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一如从前(第1页)

被他压下,以唇封嘴的时候,向筱楌唯二能想到的就是,反抗反抗再反抗,但因为男人女人力气上悬殊,她的反抗基本白搭。

于是,她只能庆幸,这是总裁专用电梯,要不然,她今天肯定得羞死了!

嘶……

唇上的痛感,让正在开小差的她立刻把注意力转移过来,狠狠地咬了回去。

靠他姑奶奶的!

明知道她的嘴唇上,昨晚才刚被“狗”

咬了两口,还故意在她的伤口上用力吮吸,是想疼死她么?

向筱楌的回咬,轻轻松松就被秦炜晟给化解了,发现她的注意力回归之后,他的吻也渐渐变得温柔缠绵起来。

如果说,刚才的吻犹如夏日的狂风暴雨,那么现在的吻,就更像阳春三月润物无声的春雨,温柔细腻,缠绵多情。

越吻,秦炜晟发现自己越发贪恋她的清甜美味,越发舍不得放开了。

她的味道,一如从前,一样的干净,一样的清香,一样的甘甜,一样让他着迷上瘾。

他性格偏冷,自制力超强,对男女性事并不热衷,可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这个小家伙面前,每次都成为空谈。

“呜呜……”

一丝儿淡淡的血腥味儿,让秦炜晟不得不松开嘴,放开怀里人儿,垂眸看去,昨晚故意在她唇上咬出来的那两伤口,在刚才的柔情蜜意里,被扯裂了,血丝儿正一点点往外沁出,在她小巧而好看上的樱唇上,显得妖冶无比,就像一朵娇艳无比的红梅,开在冰雪素裹的枝头上,正等着别人来采摘一样。

秦炜晟觉得自己大概是太久没碰女人了,以至于现在看到这样的她,居然就有了冲动。

向筱楌疼得直皱眉,指尖轻轻在嘴唇上划过,发现真的流血了,她顿时就气不打一处来,本能地抡起手,想狠狠地扇他一个大嘴巴。

只是巴掌临挥出去的那一刻,理智及时回归,这一巴掌挥出去,合同大概就不用谈了,于是,挥到的一半手立刻改变“航线”

,冲他胳膊狠狠拍去,“你吖的!

想谋杀啊!”

她似怒似嗔的样子,倒有几分像是小女友向男朋友撒娇怪嗔的感觉。

忽的,仿佛一阵大风吹过,将前面所有的阴霾全部乱走扫尽,不留半点儿痕迹。

秦炜晟的心情就这么莫名其妙大好起来,隼冷五官上,轻覆着一层似有若无笑意,“要钱没钱,要权没权,谋杀你?”

他那一脸的“我又不脑残,我谋杀你?”

的表情,让向筱楌顿时气结,可又想不出词儿来反驳他。

他说的也没错,她要钱没钱,要权没权的,谋杀她有什么好处?

唉……

自己也是一时着急,喊错台词,要是……

正在懊恼中,电梯的门开了,有些下不来台的她率先迈步走出电梯,是以,错过了秦炜晟拿着手机在发信息的动作。

做贼心虚,一路往总裁办公室走去的时候,向筱楌感觉这一层的人,好像全都在看她一样,弄得她都不好意思抬起头来,捂着嘴,低着头,飞快往前走。

过了会儿,她才缓过神儿来,吖的!

她躲个什么劲儿?她又没做贼,她心虚什么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