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 有吗(第1页)

他的语气虽有那么点儿商量的意思,但动作却是霸道的,基本不容向筱楌有任何反抗,便将她给拉到另一边,指着眼前一辆线条无比优美的红色豪车,问她,“喜不喜欢?”

向筱楌顺着他的指尖看去,是玛莎拉蒂今年刚上市不久的限量版轿车。

据说,这款车定价是三四百万。

说实话,车子很漂亮,很适合女性开,但是这个价钱啊……

想起自己回国后在海市买的那辆八万多的二手车,向筱楌迅速收回自己的目光,淡淡道:“喜欢与不喜欢,暂时都不会跟我有关系。”

秦炜晟凭借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深睨了她几眼,尔后脑袋一转,冲一直跟在他们身后,想上前介绍,又怕打扰他们的工作人员说道,“这一辆和刚才那辆阿斯顿马丁我都要了,阿斯顿马丁今晚提车,这辆给我送到指定的地方。”

听到这话,向筱楌心里突然有点儿酸涩的感觉,送到指定的地方……

这车,他是想送给孙白玫的吧?

只是,他怎么可以这么过分?给孙白玫选礼物,却跑来问她的意见!

眼眶一热,那些不争气的眼泪又要流出来了。

向筱楌趁着眼泪还没流出来之前,半转过脸去,嗡嗡地对秦炜晟说道,“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完,也不等他回应,迈步便想离开。

然……

脚步刚迈出去,挎在左肩上的包包就被一股力量往后拽住。

回头,看到秦炜晟的大爪子正紧紧地抓着她的包包,不解地看着他。

后者却是一脸柔和地说道,“去洗手间带着包包不方便,我给你拿着。”

不知道的,绝对以为他俩是相敬如宾、伉俪情深的夫妻呢。

向筱楌刚想拒绝,秦炜晟却比她先开口了,声音低沉带磁,语气温柔如水,让向筱楌仿佛在做梦一般,“乖,快去快回,一会儿还要回公司谈合同呢。”

听到“合同”

两个字,向筱楌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包包取下,任由他拿着。

这个男人的疑心病可真够可以的呀!

她真的只是想去一下洗手间而已,他该不会以为她是想逃跑,所以才扣下她的包包吧?

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在洗手间把情绪调整好,回来后,发现工作人员已经把购买合同收起来了,然后把钥匙毕恭毕敬地送到秦炜晟手里,“秦总,明天我们准时把车给您送过去。”

走的时候,秦炜晟开的新车。

(旧车说好一会儿让助理过来开走。

向筱楌习惯性地往后座走去,只是手才刚触碰到后座的门,就听到驾驶座上传来一声冰冷的声音,“坐到前面来!”

……

吖的!

有毛病么?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