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不可理喻(第1页)

秦炜晟双眼阴沉冷冽地盯着她,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连电梯到了负一楼,他都像没有感觉一样。

“那个……电……电梯到了。”

向筱楌假装没看到他那山雨欲来风满风的表情,指着电梯门,小声提醒。

秦炜晟又冷森森地看了她几眼,转身,抬脚往外走,“这份合同,你想都不要想了。”

纳尼?

想都不要想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吧?

不是……凭什么呀!

向筱楌来气了,从昨天到今天,她之所以对他忍气吞声,逆来顺受,完全是为了那份合同,他凭什么让她想都不要想?

“秦炜晟,你什么意思?这个方案,是周炜烨通过的,所有的细节都按着他的意思改好谈妥了,你现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地下停车场很安静,她的声音显得很大声。

“滴滴……”

男人摁下电子钥匙,打开车门,俯身坐进驾驶位,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般顺溜,不过,却是连看都不看她一眼。

向筱楌生怕被他落下,骨碌一下,赶紧爬进后座,“秦炜晟,你别在关键时候就给装哑巴,你到底什么意思?”

吖吖的!

真是气死她了!

后退,左转,车子慢慢驶出地下车库。

“签了,好让你飞走?向筱楌,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没有离婚,你想回哪儿去?”

阴恻恻的反问,让向筱楌怔愣了一下,不过,又疾速反应过来,“但我们之间的私……事,不能影响公事啊。”

不是说秦大总裁是个公私分明的人么?

这又闹的是哪一出?

秦炜晟抬眼,透过后视镜看了她一眼,“必要的时候,公私不分一回,也不是不可以。”

只那么一眼,他仿佛洞穿了她的心思一般,冷冷淡淡地说道。

……

好想暴粗,好想揍人,肿么破?

向筱楌忍了又忍,想起昨晚临睡之前在想的问题,她不知道暗暗做了多少次深呼吸之后,这才尽量心平气静地想开口……

不料,某人的声音却先她而响起,“除了合同,你就没别的话想说了?”

别的话?

还能有什么话?

向筱楌漂亮的桃花眼滴溜溜地转了转,哦!

她突然眉眼弯弯地朝他笑道,“昨晚谢谢你把我抱到房间去睡。”

这个笑容里,七分真诚,三分谄媚。

七分真诚,是因为她真心谢谢他昨晚的举动,要不然在客厅睡一晚,她还真担心自己这娇弱的身体会不会扛不住,光荣感冒了;

三分谄媚呢,是因为她想在心平气静跟他进行深谈之前,能把他的毛给捋顺了,说不定那样的话,对于她的深谈来说,事半功倍。

“不客气,只是没想到你看上去瘦瘦的,却跟猪一样重。”

……

靠!

她才八十八斤,就跟猪一样重?他是纸做的吧?

向筱楌的嘴角那个抽搐啊,可最终还是生生给忍下来了,一切为了合同,一切为了合同!

“呵呵……是么?”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