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多逮她一次(第1页)

安筱楌苦涩地扬扬唇,不禁讥诮道,“但我们很快就会没有法律上的关系了!”

法律上的关系一解除,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再无半点儿瓜葛的陌生人了!

秦炜晟怒极,整个人犹如来自地狱的撒旦似的微微半眯起眼睛,这个该死的女人!

他不准她再提起“离婚”

二字,她就用“法律上的关系”

来代替了?

好!

很好!

那就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本事,把这层法律上的关系解除了!

安筱楌害怕地咽了咽口水,视线总是因为害怕,而忍不住从他黑得无法直视的俊脸上移开,她又一次强迫自己与他对视,用尽全身的力气,鼓足勇气轻轻开口,“秦炜晟,你用合同威胁我,让我在爷爷面前陪你演戏,我答应了,但你不能这样强迫我!

我们之间已经……到了无法继续下去的地步了,你为什么又要……”

声音一哽,她都有点儿说不下去了,“还是你觉得这样欺负我,很有成就感?”

也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她心里突然觉得很委屈,甚至有种屈辱的感觉,鼻子一酸,眼眶一热,眼泪就这样顺着眼角流入鬓发间。

他不爱她,而且他们之间的婚姻也已经到了无法继续下去的地步,他又为什么要给她这样的羞辱?

难道在他的心里,几年的国外生活,就让她变成一个浪…………荡的女人了?所以可以被他为所欲为?

如此想着,安筱楌心里就更觉得难受,眼泪也流得更快了……

秦炜晟被她的眼泪给惊到了,同时整个人也显得更阴鸷了……

被他碰一下真有这么难受委屈?

听说有些女人,被自己讨厌的男人碰一下,都有可能难受得想死……

看她这副样子,虽不至于难受得去死,但也好不到哪儿去……

她,对他真的已经厌恶到这种地步了?

秦炜晟越想,墨色的剑眉就蹙得越深,她凭什么厌恶他?

凭白无故拖了他五年的时间,她凭什么一回来就厌恶他?

“不就是碰了一下你的嘴唇么?又没把你怎么样,至于么?”

男人不耐烦的睥睨着她,声音不知不觉已经比刚才要柔和了一些。

她的眼泪,让他无法无视……

碰?

把她的嘴唇都啃破皮了,这叫碰?

安筱楌被秦炜晟这轻描淡写的态度给气得一时都忘了自己的委屈感了,“你大爷的!

有你这样的碰法么?”

暴粗口?

秦炜晟头疼地微微拧了下眉,他记得,五年前,安筱楌可是连句脏话都不说的,现在……

她这五年在国外,到底都学了些什么!

“女人家家,学那些古惑仔说什么粗口!”

他不悦地低斥了一句,随后,目光落在她的唇上那两处破皮的地方,“下次我会轻一点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