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想爬墙嗯(第1页)

因为前面与周炜烨有过几次见面,又加上他这开朗逗逼的性格,让安筱楌很快就与熟络起来了。

把某人的行李箱提到二楼,想下来倒水喝的秦炜晟正好听到她这话,目光骤然一沉,深深地盯着某个正背对着他的娇小背影,眸色沉凌可怖!

她还真想红杏出墙?

冷毅的唇角突然勾起一个让人怯惧的小小弧度来……

而正背着他的那个小女人却浑然不知,依旧和周炜烨讲着电话,“你说,你哥这么冷血变……态,我要不要报警?”

“我觉得……”

“啊……你……你把手机还给我!

嘟……”

周炜烨才刚开口,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安筱楌惊恐地叫声,随后手机就被挂断了。

“完了!

完了完了……小白兔这是被大灰狼给叼走了!

小白兔,你自祈多福吧,不是我不仗义,而是对方是我哥,我就只能无能为力了……呜呜……你一定要原谅我啊……”

大概是因为明知道安筱楌此时“有难”

,他却只能袖手旁观,心里有愧的原因吧,周炜烨坐在陪护床上,对着已经黑乎乎一片的手机屏幕,无力回力的小声“哀呼”

,仿佛如此,他心里的愧疚感就会减少一些……

这边,安筱楌惊恐万分仰视着不知道何时来到她身后,且一举夺下她手机,脸黑得跟黑包子一般的秦炜晟,她怯怯地咽了咽口水,“秦……秦总,你能不能先把手机还给我?”

她好歹得先把手机拿到手,万一有个什么突发状况,她也好跟外面取得联系不是?

秦炜晟拿着她的手机,手指头灵巧地上面动了动,随后,一个优美的轻抛动作,就将它扔到不远处的沙发上。

安筱楌见状,撒开脚丫子就想跑过去捡自己的手机,只是脚步才刚迈出去,她就被从后面像拎小猫小狗似的给拎了起来……

“放开我,秦炜晟!

我告诉你,打人杀人是犯法的!

你……你不能乱来!”

一米六不到的小不点儿在他禁锢下死命的挣扎……

“想爬墙?嗯?”

随着一声阴恻恻的声音响起,安筱楌就像她的手机一样,被抛到另一边的沙发上了……

呃……

这男人要不要这么聪明?她不过就说了个“爬”

字,他怎么就知道她的意思是在说爬墙?

NND!

这IQ要不要这么逆天啊!

安筱楌在心里腹诽着,一边想着该怎么这事儿给糊弄过去……

“那个……秦……秦总,您……您等一下!”

她被扔了个四脚朝天,见秦炜晟以嗜血的模样想扑上来,安筱楌吓得一骨碌连滚带爬地坐起来,“秦总,能先问个问题吗?”

男人阴鸷着脸,森冷如鬼魅的双眼,定定地看着她,不过,却还是停下了想扑上来的动作。

安筱楌觉得自己的话应该是起作用了,一边悄悄把把屁股往沙发的外沿挪去,以伺机而逃,一边转着澄澈的桃花眼,很是认真地问他,“爬墙是什么意思?是修房子的时候要搭梯子爬上去的那种意思吗?”

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