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 我哥是个好男人(第1页)

他把西瓜放到床头柜后,转身,又把包包递给安筱楌,“安小姐,这是你的包包。”

“谢谢你!”

安筱楌接过包包,礼貌地跟他道了声谢。

“不客气!”

“炜晟人呢?”

秦忠瞥了眼床头柜上的大西瓜,沉声问李时扬。

这个西瓜,本来应该由那个死小子送进来的,现在,送进来的人却是李时扬!

那死小子该不会是……

李时扬看着秦忠的脸色,有些为难,别看秦老平时跟个老顽童似的,嘻嘻哈哈的,打打闹闹的,一旦发起脾气来,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小李子啊,你最近的工作是不是太闲了?要不我安排你……”

“秦老!”

秦忠的话还没说完呢,李时扬立刻“花容失色”

的打断他的话,“孙总身体不舒服,秦总他……他送孙总回家了。”

“这个死小子!

炜烨,赶紧备车,我要去把这个死小子逮回来!”

秦忠顿时从病床上跳起来,但下一秒又无力地倒回到病床上了……

“爷爷!”

安筱楌几个顿时惊叫起来……

“快按铃叫医生!”

“李时扬,快给我哥打电话!”

周炜烨眼疾手快,火速冲上来,堪堪接住秦忠正往下倒的身子,大声喊着。

安筱楌一个箭步跳到床头,按下呼叫铃……

一分钟不到,医生护士都急冲冲跑进来了,五分钟不到,院长也来了……

直到把秦忠送进急救室后,周炜烨才有空回头问李时扬,“我哥怎么说?什么时候来?”

隔了会儿,没听到声音,安筱楌这才扭头看了过去,却见李时扬拿着手机,一脸为难之色……

“什么情况?他不来?你没跟他说爷爷病发,晕过去了?”

周炜烨一边气不打一处来地数落着李时扬,一边从裤兜里掏出手机,自个儿打了起来。

很快,安筱楌就发现他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了。

“怎么了?”

她以为是出什么事儿,伸手拿过周炜烨的手机就放到自己的耳边,“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那头,一个机械的声音传过来……

待周炜烨反应过来,想要阻止时,已经来不及了,他只好在心里把自家大哥暗骂一顿,讪笑着安慰她,“筱楌,你不要多想,也许我哥的手机是没电了也不一定。”

只有李时扬知道,秦炜晟的手机电量至少在百分八十以上,因为午饭后,在进会议室之前,他才刚刚帮他充完电的。

只是,周副总为什么要跟一个合作客户解释这个?

他有点儿好奇。

安筱楌失神片刻,然后淡淡一笑,把手机递给周炜烨,“没事儿,像你说的,有可能是手机没电了,一会儿爷爷醒过来,不要告诉他这事儿。”

“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