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警告过你什么(第1页)

安筱楌忽的就加深了脸上的笑容,这看似还在商务礼仪范围之内的笑容,咋看咋有种奸奸的感觉,“秦总,友情提醒一下,现在已经是八月份了。”

秦炜晟闻言,两道紧锁不展的浓眉再次拧了拧,幽深的鹰眸裹着一缕儿迷惑,扇形的长睫轻敛,凝视着她……

片刻后,才见他幽深的墨瞳里,那缕儿迷惑渐渐消散。

安筱楌知道,他,想起来了。

稍稍将脸上奸奸的神色敛去,她略显认真地说道:“秦总,现在距离我们签下合约的日期已经过去两个月,那份合约已经过期了。”

原本打算大发雷霆的男人,被这意料外的状况给击了个措手不及,只好暂时压下涌至唇边的怒火,沉声冷地将话题转了个弯,“回来之前为什么不先给我打个电话?”

雷霆之怒虽是压下去了,但余威仍旧不可小觑。

呵!

我这暴脾气哟!

安筱楌真想怼他一句,“您老是有健忘症吗?”

但介于他是客户,是上帝的事实,她只能忍下想怼他的冲动,理性而答:“秦总,回来之前,我给您打过不下十次的电话,但无一例外,全都打不通。”

是啊,一个已经被拉到黑名单的号码,如果能打得通,那就是见鬼了!

五年前,因为时间仓促,她与他之间,仅有的也就只有手机号码的联系方式。

可是,不管是她国内的号码,还是国外的号码,无一例外的,全都进了他的黑名单。

这还是她离开半年后,突然借了别人的号码试过后才知道的真相。

从那以后,她便再也没有给他打过一次电话了,一次都没有……

“秦总,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擅作自张,在合约到期后就马上回国来,我应该乖乖地在呆国外,等到获得您的批准后再回来的。

可是您这么忙,每天都这样日理万机的,我也不知道您是不是把太平洋彼岸的我给忘记了,若是您贵人多忘事,把这事儿给忘了,那我岂不是得老死在异国他乡?

这对我来讲,是不是有些不公平?毕竟我最亲最爱的人都在这边,于情于理,我也应该时常回来看看他们,对吧?”

他是大爷,是她不能得罪的上帝,想了想,安筱楌觉得还是有必要跟他认真解释一下自己提前回来的原因,于是,这才开了口。

微微放软的语气里,还稍稍添加了丝儿动容之色,只希望,秦炜晟能看在她为了家人的份儿上,不再纠缠这事儿,同时,能给她手里的合同一条生路。

“你回来,只是为了你死去的家人?”

削薄的双唇轻轻扯动,男人说出的话,一如既往地让她觉得心寒。

可见识过他的绝情之后,这样的心寒又算得了什么呢?

安筱楌假装不在意,“是的,他们是我的至亲,至爱,我没理由让他们百年之后,坟前空空寂寂,连个看他们的人都没有。”

话语在这里停顿住了,安筱楌咬唇纠结了一下,在男人冰冷刺骨的目光,她终还是再次开口了,“这是我回来的目的之一,还有一个目的……”

虽然决定了要提出来,但话到嘴儿边,她又有些不想说了……

“安筱楌,你在犹豫什么!

难道你还想跟他继续这样被他流放到国外,与他过分居两地的夫妻生活?天底下有你们这样的夫妻么?难道你忘了,五年前他是怎么对待你的了么?”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