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第1页)

林滉把自己的疑惑向林桥落一吐而尽,并向他说了他的打算。

面对林滉的坦诚,林桥落却是沉默。

他把手里的烟一点点抽完,问:“如果许名扬并没有其它隐情,而从前的那件旧事也依然查不出个所以然来,你预备怎么办?”

林滉明白他的意思,他是在问他准备怎么处理他和梁璀错之间感情。

这是个难题,他不知该怎么向林桥落说,才能叫他明白。

他和梁璀错之前,不仅是爱情,还有战友情。

来自家庭的重压至多能让他们把感情剥离,梦想却不能。

林桥落最后算是默许了林滉的行为,他们的处境已太难堪,他不忍再去浇熄那最后的希冀。

*

第二天一早,林滉去到医院探望了梁璀错的母亲。

对于自己的身份,他稍作了隐瞒,称他是梁璀错的同事加好友。

梁母对于林滉的到来,表现冷淡。

她心底隐隐觉得怪异,梁璀错根本没什么亲近的人,这点她是知道的。

林滉尽量用平缓的语气向梁母述说着盎然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同时表示树苗的问题并非是梁璀错的不负责任所导致的,是有人在故意作梗。

梁母沉默,叹气,“也许一开始就不该让她接触这一行,她父亲就是个教训,穷极一生,却不得善终。”

说到梁璀错的父亲,林滉努力按捺住心底的激动,想尽可能的问出一些他出事之前的细节。

可梁母却不配合了,她表示自己累了,想一个人休息一下。

林滉只好作罢,却听见梁母最后絮叨了几句,“他说过的,要陪我和孩子一起过中秋节,只剩那么几天了,却天人永隔了。”

林滉一怔,想继续追问,但梁母已经躺下了,只拿背影对着他。

他小声道了别,轻声退到门口,梁母又开了口,“那孩子从小就倔,你多照顾下她。”

*

林滉站在楼道里,感觉唏嘘。

梁璀错的父亲离世近20年,可伤痛却仍驻足在梁母的心间。

准备离开时,林滉撞见了同样来探望的许名扬。

许名扬看见林滉,惊异不已。

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打招呼,林滉却沉默着从他旁边走过了,并且全程目不斜视。

已经知道了他的所作所为,便再也无法再和颜悦色的和他相对了。

林滉往前走着,许名扬却突然折到他跟前,挡在了他的面前。

“你来做什么?”

他问,林滉微微抬了抬眼,“探病。”

许名扬:“璀错呢?”

他说着,环顾了四周。

“你别找了,她没来。”

这下,许名扬松了口气,他看了下林滉,说:“我们谈谈。”

林滉拒绝,“我还有事,不能多留。”

结合近来林滉的表现,许名扬猜想他已经知道了那段往事,于是也不兜圈,直接说:“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如果你真的为璀错好,就该跟她保持距离。”

林滉听了,却觉得讽刺,他脸上露出鄙夷的神情,问:“你一直是这样吗?打着为她好的旗帜,却把龌龊的事都做尽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