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第1页)

林滉发现,说出真相并没有想象中艰难,真正艰难的是这之后所要面对的种种。

而对于梁璀错而言,这个真相残酷又暴虐。

她在听到许名扬的名字后,失神地坐在座椅上,半天,一句话没有。

林滉担忧地看着她,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窗外的天色很快由明转暗,黑夜降临,从会议室的窗户往外望去,只有稀疏的几盏灯光,林滉和梁璀错相对,却都看不清楚对方的面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寂寥之中,梁璀错的声音忽然响起。

“证据确凿吗?”

她问,林滉反应不及,先是‘啊’了一声,然后才点头称是。

“啊。”

她发出懊恼的一声,而后有些嘲讽的说:“还真是想不到。”

林滉不语,梁璀错又接着说,声音里带着笑,却仿似在哭,“为了什么呢?为了让我回归‘正轨’?为了报复我母亲对他们的背叛?既然这样当初又何必接我回来。”

绝望在此刻将梁璀错笼罩,自从父亲去世,她的人生就像步入了泥潭一般。

母亲的疏离,姥姥和姥爷的冷漠,是她成长过程中无法回避的痛

而她最最依赖的许名扬,不知什么时候便‘倒戈’了,跟着家里的长辈一起亲手毁灭了她的梦想,要将她的所有心血付之东流。

这样想来,人生还真是悲凉啊。

梁璀错站起身,重心不稳,向后倾了倾,又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得知事情真相后,她第一反应是姥爷主导了这一切。

可如果是这样,他为什么还要跟优Pay合作,以换取他们对盎然跟生生的支持及投资。

又或者……梁璀错蹙眉想,这一切与姥爷并无联系,只是许名扬单独的行为。

这么一想,事情一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梁璀错跌回到座位上,想要努力理清思绪。

林滉看出她的反常,扶了一下她,问:“你还好吧?”

梁璀错反手抓住了林滉的胳膊,说:“你再给我详细说下你掌握的情况。”

林滉坦言,林桥落最初调查这事时,着实费劲儿。

沙漠人烟稀少,又没有监控录像,让证据难寻。

线索是出现在林滉出事时,林桥落坚信这也不是一起意外,沿着汪宇凡家的道路出口调出了那个时间段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肇事车辆。

他查验,却发现那辆车的车牌号是假的。

“后面,我小叔找到了这个黑色交易市场,很快找出了买牌照的人,给了他些钱后,他就松口了。”

“他亲自指认了许名扬?”

“没有,指使他的人是一个地头混混,但我们顺着这个人继续往下查,发现他又教唆了工人去罢工,去破坏沙障。

这次我小叔没再打草惊蛇,找人一直跟着他,然后发现他和许名扬之间存在交易。”

林滉说完,屏住呼吸,去看梁璀错。

梁璀错沉思了许久,问:“你觉得我哥哥……这么做的理由是?”

林滉:“我不知道。”

或许只是‘大家长作风’在作祟,就是不希望梁璀错再做环保。

又或者梁家一早便知道了他的身份,后续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希望将他们剥离开来。

可不管是哪一种原因,他们的做法未免都太极端了一些。

梁璀错双眼写满了倦怠,“是吧,我也不清楚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