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第1页)

林滉,林徐卿,他们?

梁璀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可这想法真真实实地出现了,并且再难以抹去。

而此时,林滉发来信息,告诉她,他临时有事要处理,会在今晚回到木城。

梁璀错沉思了一会儿,在对话框里输入了一长串的话,大概说了今天的情况,最后问:“所以,你认识远大集团的董事长林徐卿吗?”

她迟疑了下,又把内容清空,她心里有猜想,可又不敢深想,苦恼极了。

*

又是一天植树结束,回程路上,梁璀错坐在最后一排,累,脑子却仍闲不下来。

林滉的飞机延误,才刚刚起飞,这下即使她想问,也得等一段时间了。

车厢里,有人虽辛苦了一天,却仍不知疲倦地在闹腾。

姚大宋不知是怎么惹到袁梦圆了,被她嫌弃,有个女生站出来玩笑着抱不平,袁梦圆也顺势玩笑说:“呦,你这才认识他多久,就这么帮他啦!”

梁璀错望着这热闹的一幕,无奈地笑,可下一秒,袁梦圆的话却叫她醍醐灌顶。

对了,重点就在这里,才认识多久,汪宇凡和颜栀子怎么就和林滉这么亲近,几乎是处处都在维护他。

再去想颜栀子颜氏集团千金的这一身份,梁璀错只觉得她的出现更蹊跷了。

她摸出手机,尝试着在微博输入她的名字,她记得,她是一个资深微博用户,在一起时动不动便说要发个微博记录下。

颜栀子的微博跳出,梁璀错的心跳也不由跟着加快,她只简单地浏览了最近的几条微博,然后不断地下滑屏幕,不知划了多少下,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一张照片,梁璀错的手指顿住,人也呆滞住。

照片发布于2013年,上面分别是颜栀子、汪宇凡和林滉三人,他们穿着同一款白色T恤,上面印着红色的LA标志,配文:木城铁三角,逐梦维加斯。

再往前翻,又一条微博映入了梁璀错的眼帘,那是林滉的一张自拍照,虽然那上面只露着他的下巴,可她还是一眼认出了他,还有那件明黄色的上衣和那条印花裤子,是在塞内加尔时,她和蔡硕磊找给他穿的。

再看一眼配文,一股不知名的情绪涌上了梁璀错的心头,把她的整颗心脏死死地压在下面。

“远大集团独子非洲之行,引领穿衣时尚。”

她在调侃她的挚友,可梁璀错却觉得自己也被调侃了。

林徐卿,姓林,原来是这么个意思,竟然是这个意思。

梁璀错捏了下发疼的眼眶,按黑了屏幕,将手机扔到一旁,蜷在座位上,深深地闭上了眼睛。

*

蔡硕磊明显感觉到梁璀错那边的气压低沉了下来,他伏在她座位的把手上,站了好半天,最后叹了口气,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真是奇怪,他不是敏感的人,她也不是情绪起伏明显的人,可他还是能够一眼看出她的反常。

*

林滉回到木城已是深夜,在长时间的奔波后,他第一次开始觉得,哪怕是寄宿在最好的朋友这里,也仍不能抚慰他此刻的疲惫。

他,开始想家了。

蹑手蹑脚地洗漱完毕后,林滉倒在了沙发上,借着最后一丝意识给梁璀错发了一封信息,然后沉沉睡去。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