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8 逍遥王(第1页)

番外8逍遥王

涿州码头上几乎被一片红色覆盖,海面上蔓延着一大片海船,少说也有数百艘。

每一艘船上都是挂着大红的红绸,迎着海风猎猎作响,一派喜气洋洋。

今儿可是海上霸王月舒月公子大婚的日子,江湖中这位公子爷也算是个传奇人物了,从小在海疆摸爬滚打,为人阴险狠辣,海上之前的那些海盗们都被这个人吞并了去。

如今整个海疆除了新崛起来的张正张爷,据说有很大的靠山连月舒也不敢动,其他的人都是被月舒收拾的规规矩矩的。

后来这位月公子还跟着当今的皇上出生入死,是皇上的拜把子兄弟,这份儿尊荣饶是谁也比不过去的。

甚至一个海盗头子还被封了王,这逍遥王的名头还是皇上亲自赏赐给他的,这倒是天下独一份儿。

这位被人几乎议论了许久的逍遥王爷此时却是在甲板上来来回回的走,整个人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到底什么时候能上岸?人不是从帝都已经启程了吗?早知道这么麻烦,爷爷我直接骑着马将人接到了海上不就得了吗?你们说说,你们王爷我怎么能经常呆在帝都?本王可是有追求的人!”

月舒转了几个圈子便在原地嘟嘟囔囔的说一会儿话,几个喽罗只得应和一二,只有一个人冷眼旁观。

这人正是被萧瑶暗自塞给月舒让他带到海外历练的胡家嫡长子胡渊,胡渊是前朝太子宇文昊的亲信,虽然前朝太子宇文昊自戕而死,但是他身边对他来说重要的人,萧瑶都会多多少少安排一下。

胡渊心高气傲,萧瑶之前准备放在张正的身边,但是张正毕竟出身低微怕是镇压不住这个人,只有月舒能镇压得了。

月舒一看能时时刻刻给曾经的敌人以打击,何乐而不为,只是后来发现胡渊也是个人才,倒是对他越来越器重了起来。

“你们说说,什么叫女人都是麻烦!

你说我海岛上的生活哪一点儿比帝都差啦?那个萧瑶……那个皇后娘娘偏要给我家春花安排这么多的人护送,送就送吧,拿了那么多的东西,我岛上什么没有,偏偏要一个女人那么多的陪嫁?我是亏着她吃了还是亏着她喝了?”

“萧……皇后娘娘,怎么就这么小心眼儿呢?存心不让我好好娶春花不是?她就是那个肮脏的心思!”

四周的人顿时闭了唇不敢说什么了,毕竟普天之下能把皇后娘娘敢这么骂的人,大概只有这一个人了。

一边的胡渊抬起手掏了掏耳朵,当年胡家被明武帝满门抄斩流放,他爹托了江湖人士才将他的一条命从法场上救了下来,后来没想到是萧瑶出面将他安顿了下来。

他胡渊之前虽然不是个好人,但是他最讲究的是义气二字,月舒这个土包子骂骂别人也就罢了,居然连萧皇后也骂。

这人还真的是个乡巴佬没见过世面,他如今好得也是个王爷,春花的出身太低,萧瑶亲自认了春花为义妹封了郡主位分。

郡主出嫁尤其嫁到了海疆去,少不得要带着盛大的仪仗,还有皇后娘娘的陪嫁去的,怎么到了月舒这里这般的上不得台面呢?

“王爷,那是大婚的嫁妆,王爷还是要感激皇后娘娘的,”

胡渊忍不住道,“还有属下提醒王爷,咱们这新王妃和皇后娘娘感情深厚着呢,之前您骂骂皇后娘娘也就罢了,如今当着新王妃的面儿骂,怕是……”

胡渊薄唇紧紧抿着不再说话了,月舒猛地闭了嘴,倒是真的不敢骂了。

“王爷!

王爷!

船靠岸了!

王妃那边也已经到了涿州!”

月舒一听几乎要从甲板上跳了起来,心急火燎狂奔到了船舷边看向了越来越靠近的岸边,早已经有一队人马等候在了那里。

今天他和春花要在涿州城大婚,第二天一早便回到了他的海岛上生活,当然他也不拘着春花妹子,毕竟海上没那么多规矩,新娘子想要跟着他在海疆上劫掠海盗船他也是乐意的。

月舒此番整了整身上赤红色的喜袍,大红色配上他的绝世容颜,倒是令人眼前一亮,一个喽罗拍马屁道:“王爷今儿着实的漂亮!”

月舒刚要得意点头却发现漂亮这个词儿好像不是很衬托他伟岸的形象,忙狠狠一脚踹了过去,吊儿郎当的下了船,就差狂奔而去。

身后跟着胡渊冷哼了一声,简直是端不上台面的东西,好得也是新郎官儿,矜持一些不好吗?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