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清二白的生活琐事之玉米地特辑下(第1页)

“咚咚咚~”

“咚咚咚~”

五层的门被砸的咚咚直响,像是要裂开一样。

顾二白一听这力道,就知道是谁干的好事,赶忙一口吞下了小葱拿来的肉包子,噎了口又提壶喝了口水。

最后整理了一番衣裳,做憔悴没吃东西状转过身子。

“顾二白,开门!”

男人的嗓音里带着简明扼要的怒气,仿佛下一秒她再不开门,他就把门给……

“轰隆~”

一声。

门被踹开了。

顾二白,“……”

败家子。

“要走?”

顾亦清的目光第一时间凝聚在衣帽间。

好,很好,还没来得及收拾。

顾二白本来以为他是来道歉的,却不想上来一句话就凶巴巴冤枉人,便直接顺着他的话道,“这么想我走,那我就走啊!”

“找死?”

顾亦清眉峰耸动,见她如此随意的将离开挂在嘴边,一时间怒气全然冲昏了理智,身形不知何时就牢牢将她抵在了床角。

小嫣本来是过来送晚膳的,不想推开门后,看到的竟是这一幕,吓得瑟瑟缩缩的准备退回去。

“膳留下!”

“……喏。”

小嫣哆嗦着迅速的将膳食送到了床头,落荒而逃。

“吃了。”

顾亦清喉结剧烈的滚动了一下,像是用尽全力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紧紧的拧着凌眉,坐在床边打开膳食。

“不吃,要吃你自己吃!”

顾二白撇着嘴,望着他黑漆漆的眸子怒气上涌,刚准备转过身子,整个人就被他按坐在了怀里。

“你放开我!

你放开我!

我不吃!”

小女人憋了一整天的屈火,在依偎到他温暖的胸膛时展现的淋漓尽致,拳头如雨点般落了下来。

顾亦清也不反抗,静静等她砸够了,伸臂继续夹起餐盘里的食物凑到她嘴前,“现在可以吃了吧?”

顾二白,“……”

“乖。”

“不吃,我不吃,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发生什么事情,都当做没有发生一样!”

顾二白看着那块春卷,不知为何只觉得越来越憋屈。

她推搡了他一下,只是想将她心里的火全部发泄出来,却不想动作太大,居然一不小心将餐盘给打翻了。

“咣当~”

瓷碗碎裂的声音传来,粥羹撒了一地,叮叮当当的听的一众侍立在外的人都心惊胆战的。

顾二白看着那狼藉的场景,也微微愣了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