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一 花他的钱(第1页)

甄一心疑惑地看了看周围才发现人群渐渐离去,而讲台上之后墨子意和一个短发的小女生头挨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

她心里一紧,拿起包看也没看墨子意一眼就离开了礼堂。

墨子意都说不要做出令他误会的事儿了,那她现在冲上去干嘛!

林瑟瑟看着甄一心难看的脸色,追上了她,“我说,你怎么不上去啊,那可是你未婚夫啊!”

甄一心一听‘未婚夫’三个字就冒火,语气不自觉有些冲,“我未婚夫是墨氏总裁,不是他!

瑟瑟,以后不许你在我面前提墨子意这三个字。”

“啊?”

林瑟瑟愣了愣,她只是抱着看戏的心态想看看甄一心看到墨子意对小女生卿卿我我的时的反应。

可那反应似乎有些过了啊!

其实甄一心也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感觉,就是心里堵得慌,她想了想,就把这个反应归结在墨子意和墨老大长得一模一样,她不会透过现象看本质,所以就理所应当的吃醋了。

她是喜欢墨老大的,她要坚信这一点。

可一想到墨子意那欠扁的家伙招蜂引蝶时,她又心底冒火。

而一生气甄一心就特别喜欢吃东西,本来她一直没有花墨子意给她的那张卡,现在她却对它动了心思。

哼,即使她不花也会有别的女人来花,那她为什么要给他省!

思及此,甄一心看着林瑟瑟豪爽道:“色.色,今天老娘心情好,想吃什么随便点,越贵越好。”

林瑟瑟眼皮抽了抽,看着甄一心咬牙切齿的样子,她实在看不出她心情哪里好了。

再说了,她不是穷慌了了吗?怎么有钱请她吃东西啊!

林瑟瑟怔了怔,试探地问道:“我想吃御膳房的麻辣小龙虾?”

甄一心眼皮都没眨一下,“走!”

两人打了个出租车来到了市中心,尽管一路上林瑟瑟很想问甄一心钱是从哪里来的,可这家伙一路上一直冷笑,她实在是不敢打断她的幻想。

甄一心和林瑟瑟刚下车,甄一心就想到上次和墨子意去御膳房时被拦在门外的情景,她拉着林瑟瑟的手,来到了商场。

“去御膳房那么高级的地方吃饭,我们得换一套装备才行。”

看着衣服上上千的价格,林瑟瑟淡定不了了,“拜托啊,我们去地摊上淘两件仿真的衣服不就行了,干嘛要来这么贵的地方?再说了,你者的有那么多钱?”

甄一心摆了摆手,随后阴阴一笑,“我当然没有,但我三个未婚夫有的是钱,既然我是他们的未婚妻,我干嘛不花他们的钱。”

林瑟瑟想了想,重重地点头,“说得对,就算你不花别的女人也会花,咱们不能吃亏了不是。”

甄一心赞同地点了点头,“嗯,所以别犹豫,尽管选,一百万呢,咱们今天怎么也要花个五六万才罢休!”

于是,两个女人就开始大扫购,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换了一套。

随后,两人就拿着衣服做了个头发。

甄一心将原本齐肩的长发烫了几个波浪,还染了点时下最流行的黄色,她身高一米七武,白色的连衣短裙将她的小腿完美地展现了出来,再配上一个白色的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既清纯又魅.惑。

而林瑟瑟比甄一心高,她有一头漆黑的长发也染玫瑰红,还烫了了大波浪,一身黑色的紧身长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地凸显了出来。

再加上五厘米的红色高跟鞋,整一个堕落人间的黑天使。

一整天下来,两个女人不但没有累反而更加精神。

打扮了一番,就花了两万块,甄一心划卡的时候眼皮都没眨一下。

墨子意,这是你自动给我的钱,我花完了,你可别后悔!

盛装打扮后,甄一心和林瑟瑟终于来到了最终场合--御膳房。

但还是被门童拦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