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5 人皇之宴(第1页)

维特看着满天空的杀手,把温暖的阳光堵住了,不禁喃喃自语:“会是谁呢?克苏恩,枫老爷子,还是其他人?”

他在推算这次暗杀事件背后的真凶,情况看起来不是很乐观。

林洛神脚尖轻轻一点,如张开翅膀的凤凰,周身流星撒辉,小小的身子划过漫漫虚空,来到维特身边。

维特微笑着伸出手,她也不客气,一把抓了上去,前者用力,两人一同倒进房子里。

于此同时,一股无形的大风呼呼刮起,所有杀手都被巨大的力量带向卢家豪宅,就好像一只只即将落水的饺子。

按理说,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早就有警察或者是保安找上门来了。

但这些预期中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只因为这里是超级英雄卢冬云的家宅!

凭这一点,就足够阻拦所有人的脚步。

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这位“钢铁斗神”

出面,就会将一切麻烦都完美解决掉。

正是怀抱着这样的信心,原本不怎么繁荣的小区,这才成了富豪们的天堂。

他们争相入住,就是想要在某些时候得到卢冬云的庇护。

至于这么点小问题,他们都保持默许态度,只当做什么都看不见。

托了好友的福,维特这才没有沾惹上更多的麻烦。

不过,他眼下所遇到的麻烦也不小。

林洛神漂浮在天空上,两脚离地板还有几寸距离,似笑非笑地打量着维特。

维特被这目光看得心神慌乱,急忙投降:“好了好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嘛?”

林洛神穿着一身宽松的运动服,把修长的体态展露无遗。

她面容极美,第一眼就让人感到惊艳,如果继续看下去,还能感觉到更多的美艳。

林洛神摆摆手,如一阵风儿吹到天花板上,又旋转着,轻飘飘落到地面上。

她毫不客气地说道:“那个女人还在这里吧?”

维特知道,林洛神口中的那个女人,就是指她的姐姐林馥仙。

这两姐妹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一直在暗中较劲,谁也不服谁。

闹到后来,就变成了互相敌视,连称呼也懒得用了。

维特自家也有情况,当然不好意思给其他人说大道理,只是说道:“她就在楼下,要不要跟我一起下去?”

林洛神皱了皱眉头,说实话,她并不想见到林馥仙。

但这次事态严重,也由不得林洛神任性,她叹一口气,无奈道:“那就见吧!”

维特粗暴地关上电脑,丝毫不理会那些咸鱼的请求。

重要的东西,他大概都讲了一遍,剩下的,就要看咸鱼们的领悟能力了。

如果可以,维特也希望自己能一次性教导出好几个超级英雄来,但那是很艰难的事。

如果这帮咸鱼肯付出大量努力,那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如果他们甘心当一条咸鱼,那维特就是在浪费时间。

林洛神在旁边见了,不由取笑道:“呦!

几天不见,你就当老师了?”

维特没接话,只是闷头走下楼梯,他擅长对付凶恶的歹徒,但面对林洛神,就有些笨手笨脚。

林洛神轻笑一声,跟在维特后面,静静地来到客厅。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