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3 提升实力(第1页)

维特此时正端详着手中的天霜剑,神色认真到了极点。

这把剑通体冰蓝,形态华丽,镶嵌十三颗北海冰心宝石,剑锋透着点点寒星,乃是当世不可多得的名剑。

相比于拥有风之神速的风王剑,又或者是攻击力最强的雷神剑,寒属性的天霜剑无疑是最适合维特的。

只不过,如今的维特太忙了,他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研究这把剑的脾气,因此将天霜剑束之高阁。

这会儿,郭云尊早已带着女娲补天石走了,门外空荡荡的。

某件大事即将发生,所有人都在做准备。

龙国上上下下忙碌成一团,就连刚刚“投降”

的黑暗英雄也不停歇,一个个上蹿下跳。

盛大的暴风雨即将到来,每只咸鱼都在尽可能地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维特实力强大,虽然不惧,但也莫名地感觉一丝紧张。

毕竟这次的对象可是他们……

想到这点,维特难免有些紧张,他想了想,准备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不再悠闲度日。

态度认真的维特,和态度不认真的维特,简直是两个纬度的生物。

在三年前的大战中,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战场死神”

竭尽全力张开黑洞,那庞大的身影几乎把整个地球都覆盖了,阻挡了深渊的再度入侵。

而“银白剑神”

则正面抗衡当时的世界第一强者——韦恩公爵,并将他斩杀,无敌之姿威慑所有恶魔。

但韦恩公爵不愧是号称最强者的恶魔,在临死之前,把维特的灵魂斩碎成十二万九千六百三十一块,几乎把这位剑神当场废掉。

这三年来,侥幸活下来的维特一直在用女娲补天石疗伤,最近才有了气色,实力恢复到十一阶斗气。

然而,在他全盛时刻,可是拥有十六阶斗气。

如今的实力相比从前,可以说是退步了不少。

那次重伤,给维特造成的影响极为可怕,即便有女娲补天石,他也缓了三年才回过气来。

他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要恢复到巅峰时刻难度很大。

举例来说,以前的维特,好比是一个巨大的木桶,足以装山填海,填埋日月。

但由于灵魂重伤,导致这个木桶缺了一角,蓄水量大不如前。

现在的维特,底子还在,木桶还是那个木桶。

但这个木桶一旦装多了斗气,那些多出来的斗气就会从缺口流露出去,促使总量保持不变。

要想成就十二阶,十三阶,甚至是回到巅峰,那就必须把缺口堵上,也就是将将破碎的灵魂修复完毕。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