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3 熔炉(第1页)

“还有点本事啊!”

巨阙见自己的攻击又被阻挡了,恨得暗暗咬牙,他的脸色狰狞无比,看着维特的目光差点喷出火来。

想他巨阙是谁?

堂堂二代超级黑暗英雄,在“抗魔战争”

上惹出偌大风波,曾经以一人之身毁灭了十万大军。

如今居然在一个没有名声的小角色手里栽倒,这件事传出来,他巨阙还怎么在这江湖上混饭吃?

想到这里,巨阙对维特更是痛恨,他盖上“紫金之书”

,冷笑道:“我本来不想出全力的!”

维特和唐修罗等人站在一起,而巨阙和彭如海归为一队,两方泾渭分明。

有所不同的是,两位黑暗英雄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下风,但他们的脸色却非常轻松。

对于他们而言,这只是小场面罢了,就算眼前的小鬼有些本事,但巨大的实力鸿沟无法避免。

彭如海盯着张天眼,后者经过一番高强度战斗,气息微微有些紊乱,在那边不住喘气,因此对彭如海投射过来的目光有些畏惧。

同样的战斗,身经百战的彭如海却什么事也没有,双眼炯炯有神,似乎下一刻就能吐出雷电。

彭如海捏了捏大拳头,狞笑道:“等一下我就过去打死你!”

张天眼脸色一黑,他正想放两句狠话,但娇弱的身子骨实在吃不消,只得无奈地撇过脸去。

巨阙见状,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他摸了摸长满胡茬的下巴,冷笑道:“现在的小鬼还真是脆弱,才打了几分钟就不行了。”

在以前,人类为了对抗邪恶能力者,经常进行几天几夜的漫长战斗,因此从战场上退役下来的战士,他们的体力都格外厚实。

维特,彭如海,甚至是习惯于用魔导器作战的巨阙,他们身为超级英雄,都有这样的特质。

相比而言,张天眼的超能力虽然强大,但他本人却不堪一击。

如果和彭如海继续战斗下去,输的那一方必然是张天眼。

维特扇动着决斗者之盘,圣光骑士立于身前,在五阶魔导器的加持下,他的实力再度得到提升,攻击力上升一星,达到八星程度,堪比一般的超级英雄。

维特道:“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彭如海看着维特,忽然来了几分兴致,说道:“你究竟是谁?这份胆识,可不是一个小鬼该有的。”

维特面无表情地说道:“我天天看着卢冬云那货,也不觉得他有多了不起,又何况是你们呢?”

从这句话中,不难可以看出维特对干扰自己寻找“性福”

的卢冬云,有着无尽痛恨和蔑视。

同时,维特对司徒明月也没有什么好感,大大咧咧说道:“这里的老大去哪了?难不成死掉了?”

巨阙冷哼一声,也不说话,他从鼻钉上挖下一颗水色宝珠,用力捏碎,万里瘴气顿时喷涌而出。

此乃四阶魔导器“一方水土珠”

,其中自成天地,能容纳无尽浊气,到使用之时,将珠子捏碎,便能改动天地风云。

这还没完,巨阙从腰间抓下一只口袋,解开绳子,数以万计的毒蜂毒蚊毒蟞毒蚁飞出,把整个英雄大楼都挤满了。

此乃四阶魔导器——“封神飞虫袋”

,能吸纳千万蝼蚁,到使用之时,虫兵进发,只用一时三刻便能将人咬成白骨。

巨阙意犹未尽,还想再度拿出法宝,却被彭如海劝阻了:“别搞出太大的动静来,否则里面的人就不好动手了。”

他想了想,也是这个道理,于是挥手作罢,一双阴狠的眼睛透过昏昏瘴气,直射维特,口中道:“我倒要看你要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