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9 恶魔之城二十一(第1页)

“其实我是你们龙国的大内密探,代号007!”

艾维拉上将这时一脸诚恳地说道。

维特不置可否,接过临时女仆爱莎尔精心泡制的咖啡,还没饮用,他就皱着眉毛念叨了一句:“以后泡咖啡的时间不要那么长!”

爱莎尔猛地一阵点头,眼睛里都冒着小星星:“是的,偶像!”

如果是其他人,一定被这声偶像雷得不行,但维特偏偏能坦然受之。

现场的谈话氛围十分好,维特和艾维拉上将遥遥相对,而爱莎尔则像一只殷勤的小蜜蜂,不时跑过来端茶送水。

虽然这个长裙美女态度热情地过分,让维特委实有点吃不消……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维特放下没喝过一口的苦涩咖啡,全然不顾爱莎尔幽怨的眼神,道:“你好歹也是一国上将,居然说自己在做其他国家的间谍,能不能编出更有诚意的谎言吗?”

艾维拉上将暗地里瞄了自己女儿一眼,爱莎尔狂使眼色,就怕老爸把那些小秘密抖出来。

看到这一幕,艾维拉上将心中苦笑:“架不住家里有个会钓凯子的女儿啊!”

维特在这时候似乎听出艾维拉上将的心声,皱着眉头问道:“你刚才说自己的女儿怎么了?”

艾维拉上将心虚地一下,急忙掩饰道:“做龙国间谍只是我的兼职而已,但我的本职工作还是D国上将的!”

维特瞪大了眼睛:“现在的D国,已经穷到这种程度了?连国家上将,也要做兼职……”

艾维拉上将说到这,就忍不住有些气愤:“还不是那般超级英雄闹的!

这帮大头兵,有点超能力后就开始争权夺势,一点也不为国家安定考虑。

害我这个国家上将,一连好几个月都没收到国家补贴。”

维特翻白眼:“这不是我想要知道的!

我只想知道,在这次的阴谋中,你担任了什么角色。”

说到正事,艾维拉上将脸色微微一沉。

别看维特现在好说话,但一旦牵扯到关键事物,就变得冷酷无情。

而且……

艾维拉上将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黑色小鱼玉,他虽然不是超能力者,但神经经过千锤百炼,能从超神器上感觉到莫大的威胁力。

他有预感,若是自己说了谎话,估计会被立马拆穿,到时候恐怕真地要见识一下龙国的满清十大酷刑了。

不过,艾维拉上将人老成精,也不是什么办法都没有。

他在心里斟酌一番,淬过魔的双管猎枪拄着地面,撑住身体,道:“你对恶魔之城了解多少?”

第三次听到这句话,维特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杜鲁斯,修兹-拉姆,还有眼前的艾维拉上将都提到了这点,他忽然意识到,如果不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恐怕在之后的谈话中会闹出不少笑话。

“我对恶魔之城了解不多!

现在的地球,由于抗魔战争,损失了大概十分之七的陆地,两百多个国家灭亡了,如今只剩下三十个国家。

当然,部分野心家占山为王,从而建立的自治领土,我并没有算进去。

恶魔之城在名义上只是个城池,但规模已经不输于Q国。”

艾维拉上将点点头,继续说道:“既然规模和一般国家相当,那你以为,在这个国家里,大部分人民从事什么职业来养家糊口?”

维特没多思考,很直接就说道:“大概是农业吧!”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