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5 恶魔之城十七(第1页)

维特从蜥蜴头手上,拿走了一张召唤卡片,他选择的是“圣光大骑士”

坎加纳什。

笼罩着整个地球的深渊还未退散,它的规矩就是如此残酷,强者越强,而弱者卑微成泥。

作为胜利者,维特本可以拿走所有召唤卡片,但碍于情面,所以没有把事情做绝。

卡片正面,用灵魂的颜料画有一位重甲大骑士,他持枪而立,头盔中的细缝中散发着无尽的杀气,好像能够穿越次元,将宿主斩杀。

维特当然不会受到影响,论杀气,他比这位圣光大骑士强大无数倍。

他看了看卡片底部,那里有圣光大骑士的战斗数据:攻击力三星,防御力六星,在没有坐骑的情况下,速度零点五星,精通五星斗技“暴风怒火斩”

除此之外,还有部分说明:坎加纳什,来自盖亚位面的高阶骑士,由于故土被深渊攻陷,因此极为痛恨恶魔。

若想要召唤这名孤傲的骑士,必须是在对战恶魔的情况下。

备注:体内流有恶魔之血也算数。

维特捂住自己的心脏,那里不时有绝色色光芒闪动,他喃喃自语:“体内流有恶魔之血吗?”

“不过,这家伙也算得上高手了,应该能发挥点用处!”

维特收好了卡片,然后把目光看向营养仓内的杜恩心脏。

他一伸手,高大的玻璃罐顿时碎裂开来,粘稠的液体撒了一地。

然而恶魔伯爵的心脏自有神异之处,它没有随着水流掉在地上,而是悬浮在半空中。

一个声音从虚无寂寥处响了起来:“你渴望力量吗?年轻的孩子啊!

可曾想过: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受到伤害的总是自己?”

维特把手伸向恶魔心脏,他胳膊上的灵魂宝石散发出巨大的威压,令残存的杜威意志感到惊恐:“您是恶魔领主?不对,这浩瀚的力量完全超越了……”

没等杜威的声音继续响亮,维特就把悬在半空的心脏摘了下来,随手放进“异空间”

当中。

“还真是老套的台词啊!

不过就是因为老套,所有才有那么多人上当受骗。”

维特完成任务,正想离开海格拉斯研究院,数股杀气缠绕上来,其余十魔卫降临了。

五个隐藏在黑暗中的身影从四面八方围拢上来,令人厌恶的硫磺气息几乎凝成实质。

“居然是人类?你是哪个国家的?”

为首者率先发现了维特的身份,一双眼眸如刀锋般犀利。

其余四人对这人很是信服,在他发话的时候都没有吭声,静静等待着维特的回答。

维特也没吭声,他从来人身上感觉到熟悉的气息,脸色有些凝重。

认识维特的不一定是高手,但维特认识的一定是高手。

只不过他三年没有上战场,记忆力大不如前,因此有些想不明白眼前这人的身份。

但维特还是有些警惕,毕竟他现在的身份不能曝光。

而且超能力也消退了一个等级,强大的实力落入低谷,必须小心行事。

万一阴沟里翻船了,那倒霉的可是维特自己。

维特装模作样地抚了一下脸上的大胡子,笑着说道:“你和“银白剑神”

见过面吧?藏在暗处的十魔卫!”

“银白剑神”

这个名字,对某些人代表着禁忌,一旦说出来,就能引发巨大的怒火。

“别在我面前提到这个名字!”

十魔卫的首领瞬间红了眼睛,冲着维特大声咆哮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