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7 昆仑玉(第1页)

契科夫出身贵族,他的身边绝不会缺少赞美之词。

若是一般人说这句话,契科夫根本不会理会,但对方是维特就不一样了。

维特头上挂着天下第一的金字招牌,是所有超级英雄共同承认的。

虽然一言不合就放黑洞这种行为十分失礼,但契科夫憋着笑,极为认真想了想,他这么大度的人,也不是不能原谅这个臭小鬼的。

“没办法,我就是太善良了!”

契科夫说这话时,一脸的洋洋得意。

维特就像哄小孩子似的:“是啊!

是啊!”

当天下第一,也不是没有好处。

维特斜视着契科夫,努力按住脸上的肌肉,这才没笑出声来。

“你长大了不少啊!”

契科夫摸摸维特的脑袋,把整齐的头发弄成一堆杂草,他这么做绝对是故意的。

E国之王就是这么大度的人。

维特气急,伸出胖乎乎的小爪子,狠狠挠了契科夫丰满的胸脯一下。

契科夫当然是男人,但是他的胸口相当敏感,被维特抓了一下,这个人高马大的胡子大叔就娇喘着倒在了地上,脸色红润如天边的火烧云。

这种弱点,也只有昔年生死与共的战友才能在偶尔间得知一二。

反正维特知道之后,百试不爽,每每将契科夫斩于马下。

契科夫红着脸,娇喘着倒在地上,眼睛湿润润的:“你真是太卑鄙了!”

维特大为得意,踩着契科夫笔挺的西装,就像个作威作福的大魔王:“你才知道啊?”

林洛神看两个大男人之间基情满满,恶寒不已:“你们倒是干点正事啊!”

契科夫在地上快速打滚,不惜浑身沾满土灰,终于从维特的魔爪下逃出生天。

还没等他找维特算账,注意形象的E国之王已经掏出小镜子,在那里梳妆打扮。

维特也是无语,这么爱漂亮的超级英雄也是少见,尤其是这个人还长着一脸大胡子。

仔细地将西装上的每一颗颗粒摘下,忙完后契科夫才摆出认真的神色:“我本来想找“银白剑神”

的,但现在找到你也不赖!”

林洛神看契科夫脸色严肃,意识到他接下来所要说的东西恐怕涉及到一些大秘密,于是拉了没有正形的维特一把,嗔怪道:“该办正事了!”

没想到维特这时冷笑一声,紧盯着契科夫:“深渊之门已经关闭,我也没叛变人类,还能令契科夫如此担心的,就只有一件东西——七阶魔导器昆仑玉。”

说着,维特手上拿出了一颗姿态略显弯曲的黑色小鱼形状的宝玉。

这就是七阶魔导器,地球上唯一一件超神器——昆仑玉。

但维特手上的昆仑玉并不完整,只有原来的一半,但这也是货真价实的五阶魔导器。

维特为它取了一个十分特别的名字——后悔药。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