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4 自信(第1页)

维特把自己侄子的情况一说,然后眼巴巴地看着林洛神。

林洛神虽然是个网痴少女,没事就翘课,窝在家里昏天黑地打游戏,当她可是名正言顺的“烈焰凤凰”

,变化系顶尖英雄。

林洛神见维特有求于自己,当下摆足了架子,二郎腿翘得老高:“就这么点小事啊?”

维特赶紧点头:“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林洛神绷着脸,看不清楚表情,她冷着声音说道:“你怎么不去找“苍蓝野兽”

,“闹海蛟龙”

或者是“翻天大圣”

这三个家伙?据官方统计,他们的实力可在我之上啊!”

这三个名字都代表着变化系英雄的巅峰,就如林洛神所说,层次还在她之上。

没想到维特使劲摇头,对三个老伙伴嗤之以鼻:“他们一觉醒就踩了狗屎,最初的超能力都在黄金级以上,相比而言,只觉醒了黑铁级超能力的你才是真正人才,我心目中的偶像。”

林洛神想保持严肃的神情,但嘴角的微笑怎么也忍不住!

她笑嘻嘻地摸着维特的头,眼睛弯弯的:“乖!

这么说话,姐姐爱听!”

维特一脸无语地看着她,觉得这个女人的心理年龄一定是老太婆级别的。

但毕竟有求于人家,维特只得放低自己的姿态:“你有什么办法吗?我家这个小子确实有点天赋,而且他还这么小,可塑性很高!”

林洛神好奇道:“你想让他当英雄?但……你不是觉得英雄协会已经糜烂到骨子里了?”

维特点点头,算是承认了林洛神的说话:“不是我想,而是国家的规定如此,所以我只能顺应政府的号召,想办法提高他的实力了。”

林洛神没有搭话,而是换了一个话题:“E国三大巨头来访,对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维特双手一摊,无辜道:“我又不是公子白,我只是个粉嫩的高三学生啊!”

林洛神狠狠刮了他一眼,对维特惫懒的模样深恶痛绝:“谁不知道“银白剑神”

就是“战场死神”

的贴身护卫?我们二十个人,组成的18-2战术,又有谁不知道它的厉害?”

听了林洛神的埋怨之词,维特愣了愣,18-2战术,真是个古老的名词啊!

二十位超级英雄,组成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怪物团队,他们的核心就是维特的超能力“黑洞”

只要维特成功放出“黑洞”

,他们就能获得胜利。

他们执行的战术很简单!

就是保护维特,让他释放黑洞,从而吞噬一切!

其中十八位超级英雄组成第一道防线,从而抵挡绝大多数敌人,之后“银白剑神”

构成最终防线,将突破第一道防线的敌人斩于剑下。

维特召唤黑洞,在最后收割一切,这就是龙国怪物小队的18-2战术。

这个战术很简单,但威能无穷,自创立以来,就没有输过。

许多敌人,都拜倒在怪物小队的18-2战术之下,促成了维特等人的赫赫威名。

当初维特(银白剑神)看也不看,就放弃卢冬云,这便是在执行18-2战术。

而“钢铁斗神”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