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0 为名(第1页)

诺克夫是E国的超级英雄,在E国,超级英雄又被成为超级守望者,只不过是因为“战场死神”

对英雄称呼的执念,全世界才选取英雄作为正义超能力者的统称。

诺克夫拥有美丽的褐色长胡子,一米八的身高,以及所有男士都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材,最重要的是,诺克夫手上的祖母绿宝石戒指闪烁着妖异的光泽。

这是人类最后的祖母绿宝石,因为这种稀有的宝石在大灾年被发现蕴含奇特的能力,能够刺激超能力大幅度进化,这导致在战争中,祖母绿宝石被消耗殆尽。

诺克夫手上这颗,是人类最后的珍藏,足足有鸽子蛋那么大。

另外,诺克夫性格高傲,对钻石这种小玩意向来不屑一顾。

在E国境内,这种闪闪发光的小石头多如牛粪。

敢问,你会把一颗小小的牛粪戴在手指上吗?

诺克夫的月亮城堡屹立在E国寒土魔岛,这座宫殿并不奢华,但相当古老,城墙上甚至长出了一圈圈的“年轮”

王座之上,只有诺克夫-斯坦尼亚一人,他无意识地转动着宝石戒指,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事。

在超级英雄的团体中,能够张开黑洞的“战场死神”

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他就像是上帝的私生子,灵魂觉醒之后,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超能力。

所有人都对“战场死神”

敬而远之,因为……

你即便能打过他,也一定会死在黑洞的强大吸引力下。

诺克夫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但也无法确保自己在战后不会死去。

他有心染指世界第一的宝座,但事实的残酷,打破了这个大胡子的幻想。

大灾难结束了,各国的超级英雄自有去处。

有些如维特这般,选择了退隐,过着平淡无奇的普通生活,而有些像诺克夫这样,精力充沛,每天都想着搞事情。

不少超级英雄在战后,成为了他们国家的实权人物,被祖国人民封为大将军,大总统,诺克夫就是E国的大将军,职位是陆军最高元帅。

但诺克夫还是不满足,他的内心有一团野火,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刻便熊熊燃烧。

正在这时,一团灰色烟雾凭空出现,渐渐显露出人脸的轮廓。

六大属性中,熔炉系的超能力者数目极少,尤其是把自己的身体当做器皿锻炼的,更是万中无一。

超级英雄契多什,大到航空母舰,小到一颗螺丝钉,都可以轻松变化。

在E国英雄排行榜上,他排第三,而在世界英雄排行榜上,他排第二十七。

诺克夫冷冷地看着他,这副身体就是契多什超能力的代价,从严格意义上讲,后者已经不再是人类了:“有什么事嘛?千万灯戒!”

千万灯戒是契多什的超级守望者名号,对应他千变万化的超能力。

契多什拿出了变音石,这是最低级的魔导器,甚至不入品阶,但效果却实在,可以将他的思维变化为语言:“你要去龙国?”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