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6 剑域(第1页)

三人正闹着,维特家的房门忽然打开了,一队玉冠道袍的俊男美女依次走进。

最重要的是,他们身上都配着长剑,看款式,似乎是战国时代的古铜剑。

这样的打扮古代都不多见,又何况是现代?

不过,一想到他们出身于古老的剑域,三人又觉得合情合理。

林洛神见状,颇有女主人公风度地指了指另一端的沙发,道:“来者是客,请坐吧!”

那些人也不客气,他们抱剑于前,就这么坐了下来。

面对三位超级英雄,尤其是赫赫有名的“战场死神”

还在现场,但他们的表情却十分平静。

剑域,由先秦诸子百家创建,到现在为止,一共传承了两千五百年。

这种深厚的底蕴,便是所有剑域之子的傲气所在。

维特抓了抓脑袋,对这些臭脾气的小道士没什么好感,直接问道:“你们来干嘛?”

七名剑域之子中,有一人生得奇特,白净玉色容颜,见维特发问,慢斯条理道:“我们远道而来,难道没有一杯茶水招待吗?”

维特看着他,那人毫不示弱地瞪回去。

从他的眼神中,维特看到了“搞事”

的异彩,当下撇了撇嘴,一言不发地冲进厨房去。

那人见自己三言两语就难住了传说中的“战场死神”

,不由面带得意之色,他装模作样地整理了下衣冠,差点就笑出声来。

林洛神看了,心中好笑:“真是一帮小孩子!”

没过多久,维特从厨房走出来,一人准备了一个水杯,咣当一声扔在桌子上,没好气道:“你们要的茶到了!”

一名剑域之子尖叫起来:“这哪里是什么茶,明明就是自来水!”

维特恶狠狠地一拍桌子,目露凶光,威胁道:“你知道龙国一年有多少人喝不上干净的自来水吗?居然还有脸挑三拣四的,赶紧给我喝了。”

最开始发言的剑域之子脸色异常难看,怒道:“起码给我们端上一杯白开水啊!”

维特看他们还敢撒泼,当时就不乐意了,上去就要打他们,幸好被卢冬云拉住了。

林洛神趁这功夫,赶紧问道:“剑域的五大剑老,派你们前来,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

玉容男子名龙甲,闻言咳嗽一声,抬起头来,目光灼灼,大声道:“当年,有两名贼子闯到剑阁,偷走了我教圣剑——风王,如今该是他们物归原主的时候了。”

说完,十四只眼睛恶狠狠地瞪着维特,似乎他只要不同意,就拿剑出来戳死他。

维特被卢冬云拉住,但也不甘示弱,恶狠狠地瞪了回去,用更大的声音道:“老子什么时候做贼了?明明是靠真本事抢过来的!

有本事你们给我抢回去啊!”

那七人也是默契,异口同声道:“就是你偷的!

我剑阁高手如云,大神先贤多如星辰,怎么可能被你这种小贼抢走圣剑?”

维特还要骂回去,林洛神狠狠瞪了他一眼,低喝道:“别给我吵到左右的邻居!”

维特的家就住在朝阳小区,这里的居民战斗力爆表,他也不敢太放肆。

要是太过嚣张,说不定哪一天就被举报了,因此只能郁闷地闭上了嘴巴。

七人见维特闭口不言,纷纷大喜,脸上的得意之色分外明显。

龙甲趁着己方士气大盛,进一步逼迫:“赶快把风王圣剑交回来!”

维特冷笑,别说他还要保持“银白剑神”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