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6 三秒钟(第1页)

顾云凡大喝一声,根本不容维特拒绝,他选择了直接出手。

他是变身系的超能力者,眉心长有第三只眼睛,具有非常可怕的瞳力。

当第三只竖瞳张开,全场威势一变,顾云凡的衣角无风自动。

维特倒是脾气好,他拦住气愤不已的马梦玲,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顾云凡:“这里可是学校,你擅自动手是不是违反校规了?”

顾云凡还以为维特怕了,轻蔑地一笑,冷冷道:“只有弱者才会依靠规矩,而强者无所畏惧!”

话中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他就是那个强者,而维特无疑就是一个胆小怕事的“弱者”

当然,顾云凡身为明日学府十大青年高手之一,曾经多次战败成名已久的英雄,他自认为对一个劣等生说出这番话是合情合理的。

在以超能力者为尊的龙国,像维特这样钻心于斗气领域的人,都会遭遇不屑的目光。

甚至有些人还会以为他怕死,不敢接受恶魔之血的生死考验。

顾云凡出于超能力者的骄傲,自然看不起所有人都可以修炼的斗气功夫,而且维特还是他的“情敌”

,为了在马梦玲面前大出风头,他自然竭力贬低维特。

维特现在是真的脾气好!

他双手抱胸,毫无被人鄙视的自觉,甚至看向顾云凡的目光都是带着几分欣赏的,就像年长的前辈看着某个优秀的后辈:“白银级中品超能力!

在你这个年纪,也算不错了!”

顾云凡没听出维特暗中的嘲讽语气,还以为他在羡慕自己,当下得意道:“我是天眷之资,有神明庇佑,自然能逢凶化吉,从恶魔之血中得到强大的超能力!

总是在乎那百分之六十的死亡率,你就永远不会成为强者!”

饮用恶魔之血的智慧生物,会有百分之四十的几率灵魂崩碎,也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陷入疯狂,从而化身恶魔,为祸一方。

维特等老一辈的超能力者,都是迫于无奈,或者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饮下恶魔之血,从而觉醒超能力。

在内心深处,维特很排斥这种做法,他更愿意相信科学的力量。

奈何科学的机关大炮,根本挡不住千万邪恶能力者的铁蹄,他这个心愿只能胎死腹中。

不过见到顾云凡得意洋洋的模样,维特就气不打一处来:“你废话真多!”

顾云凡大怒,他原本打算看在同学一场的情分上,小小“教育”

“教育”

维特就好了,但看到维特这嚣张的态度,决心这个“情敌”

狠狠丢脸一番。

他眉心的第三只眼睛张大到了极点,根根鲜红血丝暴涨,看去如同染血一般。

随后顾云凡闭上双眼,在内心中想象一个丑八怪的面目!

很快,一个顶着青蛙头的驼背男形象在第三只眼睛中倒映,活灵活现!

“我的超能力是“颜控”

,可以按照心灵世界的图纸,任意改变第三只眼睛看到物体的形象!”

顾云凡一边快速施法,一边冷静地想道。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