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4 顽童(第1页)

一剑干掉A级邪恶能力者,血流如海,银白剑神立于高楼,沐浴凄冷的北风。

他冷冷看了一眼惊呆的黑暗蜘蛛侠,手中的雪色长剑几次闪烁着寒彻人心的幽光。

但最后,银白剑神什么都没有说,转身就消失在闹市的霓虹灯中。

血红大猩猩的尸体化作一阵灿烂的光子流,追随着银白剑神的脚步而去。

这是深渊的法则在作祟,失败者的灵魂会成为胜利者的给养,让后者登上巅峰。

人类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涌现出大量强者,并最终取得胜利,这种残酷的法则功不可没。

曲终人散!

在“银白剑神”

的见证下,A级英雄黑暗蜘蛛侠临阵逃脱可谓证据确凿,被随后赶来的英雄协会工作人员当然扣押。

当然,这么不光彩的事肯定上不了报纸,新生的英雄协会必须保持光明正义的伟大形象才能继续存在下去。

据维特估计,“明月向神”

这个混蛋,估计会把黑锅扣在“银白剑神”

头上,给黑暗蜘蛛侠按上一个心高气傲,违抗超级英雄命令的罪名。

“银白剑神”

神出鬼没,平日里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实在是背黑锅的得力干将。

不过这会儿,维特却遇上了麻烦.

只见小男孩一脸崇拜地看着维特,两只大眼睛亮闪闪的,小手更是紧紧抓着他的领口不放,奶声奶气道:“大哥哥是了不起的大英雄,好厉害啊!”

维特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心情十分复杂。

没想到隐藏了六年的第二身份居然被一个小鬼发现了,维特真感觉自己老了。

幸好,发现这个秘密的家伙是个小鬼,他说的话估计没几个人会相信。

想到这,维特又有些放松了,但他决定再加一道保险,于是笑眯眯道:“小弟弟,这个是秘密哦!

可千万不要说出去!”

小男孩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怯生生地看着维特,似乎在说:“我知道的!”

维特哈哈大笑,得意地亲了小男孩一口。

一大一小,站在封锁现场的外围,他们看着路上拥挤的人流,努力寻找着小男孩的母亲。

趁这功夫,维特小心撸起了自己的胳膊,体表镶嵌着一颗六十四切面的鸽子蛋大的灵魂宝石,颜色紫青,看起来雍容华贵。

血红大猩猩强悍的灵魂在深渊规则的作用下,与维特的灵魂宝石融为一体,但维特仔细看了看宝石的颜色,却失望地发现:宝石的形态,颜色根本毫无变化。

维特放下袖子,自嘲一笑,心中暗想:“果然!

实力再想进步,比登天还难!

换做以前,一个A级无损灵魂,起码还能让灵魂宝石变地更好。”

作为从大灾年活下来的超级英雄,维特对实力有着十分执着的追求:“作为力场系的终极超能力,黑洞的威力恐怕无法再提升了,看来,只能钻研斗气之道了。”

正在这时,手机的闹铃响了起来,维特单手抱着小男孩,拿出来一看,发现了一条新的短信,署名马梦玲。

维特看了心尖颤抖,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

他把短信点开,青梅竹马浓郁的怨气几乎扑面而来:“天太晚了,我回家了!”

维特手一抖,这才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八点钟。

在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后,维特顿时发出一声凄厉的哀嚎:“我的心好疼啊!”

小男孩疑惑地调转头来,歪着脑袋,一脸疑惑地看着维特,他咬着指头,声音清脆:“大哥哥,你生病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