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四章 放手一搏(第1页)

九十四章放手一搏

“轰!”

“轰!”

“轰!”

树林之间,不断地传出恐怖的爆炸声,大面积的树木在雷光肆虐之下化作了焦炭。

朔茂和夜月翎以及两名云忍上忍再度展开激斗。

“嘭!”

泛着湛蓝色光芒的查克拉短刀,犹如一柄重锤般,狠狠地与夜月翎的拳身触碰在一起,直接将其震飞而去。

“雷遁·霹雳乱舞!”

然而下一刻,两人身后,已是有着大面积的雷光肆虐而来,犹如密集的蜘蛛网般,疯狂地开始蔓延。

朔茂完全没有时间去理会刚刚被自己击退的夜月翎,身形犹若鬼魅般的游走在那雷光的间隙之中,而夜月翎的身形,就完全被雷光所覆盖了。

唰!

然而不久之后,雷光之中再度有着一道狂暴的身影冲出,身受雷遁查克拉铠甲保护的夜月翎不惧怕这种攻击。

显然他们对于朔茂进行的这种战术十分有效。

朔茂也是略微的有些头痛,虽然他能够打破雷遁查克拉铠甲,可是那需要相当数量的查克拉才行,夜月翎是个极为难缠的对手。

两次凝聚雷遁查克拉铠甲,虽然已经看得出他消耗剧烈,却依旧犹如一只恶虎般的向着自己扑来。

“旗木朔茂,不过如此。”

夜月翎冲来时,还略微嘲讽的说道。

朔茂闻言,淡笑一声:“是吗?”

此时他们距离先前的战场已然有着相当的一段距离,夜月翎等人以为自己是被逼到走投无路才连续倒退的。

然而他们却不知晓,这是朔茂故意所为。

因为先前夜月翎对水门发出的那一击使他心有余悸,若非水门反应速度够快。

那一击,就足够要了他的命。

不过算算时间应该是差不多了,只是为何渡边纯还未曾发来信号。

此刻,他倒不是担心渡边纯,而是那两个初次与外村忍者所对战的小家伙。

所以,当夜月翎再度冲来时,朔茂脸上的面色也是一变。

“轰!”

包裹着强大雷遁查克拉的拳身与查克拉刀再度碰撞在一起,毫无疑问,夜月翎再度被震退而去。

“嗤嗤!”

然而接憧而至的,便是充斥朔茂眼目的雷光。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