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 爱与执念(第1页)

她语气颇有些癫狂,胡绥有被吓到,忙问:“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有一个人,对你有着长生不死的爱恋,最最下流的欲望,欲火烧着他,成了他的心魔。”

“你说的……是谁?”

“还能是谁,”

苏莹的眼睛从蓬乱的头发里露出来,眼白多的吓人,“当然是那个道貌岸然的李天师啊,啧啧啧,”

苏莹脸上露出淫邪又狰狞的表情:“枉他修了几百年,满嘴的仁义道德,却是一肚子男盗女娼。”

胡绥心里砰砰直跳,说不出是兴奋还是畏惧,跪着靠近了问:“真的么,他对我?”

“爱一个人,成了心魔,他修的道法,恐怕快要压不住他的邪念了。

好可惜,我就要烟消云散了,不然我还真想看看,他又如何度化他自己!”

她话音刚落,房门就被人推开了,胡绥忙回过头去,只看见李成蹊站在门口,清光索瞬间捆住了苏莹的全身,苏莹的腔调忽然变了,厉声道:“你的执念比我还深,肉欲比我还重,也有脸来降服我么?!”

清光索越收越紧,胡绥吓得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跑到了门外,李成蹊将房门从里头关上,道:“我真是小瞧了你。”

苏莹匍匐在地上,脸上痛苦又兴奋:“大师,你好像是单相思呢,不如你放了我,我跟着你,我们俩很像呢,我永生永世陪着你,怎么样?”

她话音刚落,身上的清光索就勒得更紧了。

她痛苦地叫了一声,哈哈大笑说:“真想知道你的下场,不知道那时候你是不是会后悔杀了我。”

“我会一种道术,”

李成蹊平静地说,“可以通过一个人生前发肤,寻到他的来世。

你想知道赵志耀投胎之后,现在是谁,叫什么名字,过的怎么样么?”

苏莹颤抖了起来,说:“你想告诉我什么?!”

“我想告诉你,一个人死了,再世为人,他就不再是他了。

他还会不会爱你,和你有没有缘分,都是未知,你早该放下了。”

苏莹双眼通红,说:“李成蹊,你也不过比我幸运一点而已。”

李成蹊淡淡地说:“一点足矣。”

胡绥在外头听的心惊胆战的,不一会便看见李成蹊从里头出来了,问:“你怎么跑到这来了?”

“我来看看苏莹,想劝劝她来着……”

胡绥说:“她现在……”

“她已入魔,疯言疯语,你定力不足,少靠近她。”

胡绥点点头:“我知道她都是胡说八道,我一点都不信!”

李成蹊欲言又止,凌尘宇走了过来,说:“李部,你们也都一夜没睡了,我在酒店订了房间,你们去休息一会吧,这女鬼恐怕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度化的。”

“她气息已弱,三清观的师傅就能度化她,这里不需要我们,等休息一晚上,明天回百花洲。”

李成蹊说着就问:“李小酒呢,怎么一天都没看见他?”

凌尘宇说:“我看他有点闹情绪,不知道跑哪去了。”

李小酒脾气很坏,这个女鬼也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他杀了人家一次还不够,昨天晚上见他们带着苏莹回观里,立马火冒三丈,要不是这个苏莹是执念所化,杀不死,恐怕早就被李小酒打的魂飞魄散了。

李成蹊教训了他两句,他不知道怎么就恼了,气跑了。

李成蹊也不大高兴,对胡绥说:“都是我这些年纵容他了。”

人家到底是叔侄俩,胡绥笑了笑,也没敢说李小酒一句坏话,他还记着李小酒的眼泪呢,觉得李小酒对苏莹这件事这么敏感,只怕以前吃过这方面的亏。

天色已经擦黑,他们俩已经两天一夜没有合眼了,曾文他们也没好到哪里去,昨天晚上他们也陪着在三清观凑合了一夜,如今听说要去酒店休息,都很高兴:“我还真怕现在就让咱们回百花洲,昨天一夜没睡,百花深处的石阶,我还真怕自己爬不上去。”

因为观里多了个邪祟,分局也派了穿警服的人过来维持秩序,闲杂人等一律不许入内。

他们在大门口遇到了一对中年夫妇,正在求看门的警察放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