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 第四笔分手费12(第1页)

此为防盗章  “啊?”

陆景川回头,拿着一个盘子的手一滑,直接掉下去,碎了一地。

白水吓了一跳,连忙把陆景川拉到一边来:“怎么样?没伤到吧?”

“没有,我没事。”

陆景川笑了笑,蹲下去就去捡地上的碎块。

被白水眼疾手快的拉住:“没事儿?之前你都知道用扫把扫,没事才怪。”

陆景川看着白水略带怒气的眼神,愣了一下,然后揉了揉她的脑袋:“真的没事,别担心。”

谁担心了?白水无语的看着陆景川,她转身走过去拿着扫把。

“我来吧。”

陆景川从她手上拿过来。

“今天晚上还是不做饭了,我叫外卖吧。

一看你就心不在焉的,别一会儿把手指头当做骨头给砍了。”

白水拿出手机就点外卖。

出乎意料的是陆景川什么话都没有说。

白水点了外卖之后,看着这样子的陆景川,忽然有些很不习惯。

他有心事,所以有些魂不守舍的。

就在白水回来之前,陆景川接到一个陌生来电。

“喂?”

虽然不认识的电话号码,但是陆景川还是接了。

只是没有想到却听到了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喂,景川,我回来了。”

陆景川第一时间就挂断了电话,然后手机关机了。

他准备和徐佳佳划清界限的时候,就把她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心理原因,他没有换号码。

但是他也没有想到徐佳佳会给他打电话,而且还说什么?她回来了?徐佳佳学业还没有完成,回来干什么?

陆景川心乱如麻,所以白水回来他一惊,就把盘子给摔碎了。

刚下飞机的徐佳佳,她一手挽着向义东,一手呆滞的拿着电话。

她茫然的看着向义东:“他挂了?”

向义东看一脸慌乱的徐佳佳,心里有些不舒服。

之前他就怀疑过徐佳佳和陆景川两个人的关系,只是徐佳佳说陆景川是她哥哥。

可是,一个人看另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作为一个男人,他很清楚对方看徐佳佳的眼神并不是看一个妹妹的眼神。

可是……他喜欢徐佳佳。

所以选择自欺欺人的无视。

最开始他对陆景川的存在非常介怀。

所以才一直没有同意和徐佳佳交往,到最后越陷越深。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