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第三笔分手费15(第1页)

白水一把推开了木秋,她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陆景川。

“大哥……对不起,是我太自作主张了。”

白水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在意陆景川。

否者刚才也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

“小水水~你怎么可以这么偏心?”

木秋一脸哀怨的看着白水,让白水忍不住恶寒的抖了抖。

陆景川的确有些生气,但是生气的并不是因为徐佳佳。

而是他觉得,白水不应该什么事都乱参合。

说句难听点的,徐家的家世也不一般。

如果到时候徐佳佳在家里胡乱说几句,那么白水就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如果到时候徐家要对白水出手,他此时此刻肯定是护不住白水的。

“我没怪你,只是怕徐佳佳会对你不利。”

如果是以前,他不会有这样的担心,可是从刚才徐佳佳的举动来看,他有些不确定了。

陆景川回来的第一件事不是解除婚约,其实也是对徐佳佳有着期待。

或许她很快就能明白,她自己的感情,也许她是喜欢自己的。

毕竟,她那么的依赖他。

徐佳佳的确回来了,还来找他了。

可是却不是喜欢他,也没有提出过和向义东分手的事,她的来到让陆景川第一次清清楚楚的意识到。

她对他拥有的,从来就只是索取和占有欲。

“对我不利?唔……没关系,我正打算去学习跆拳道呢。

谁也别想欺负我。”

她笑嘻嘻的扬了扬拳头。

心里微微的松了口气,顿时也有些微妙。

这种情绪还是第一次出现。

“跆拳道?”

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的木秋勾了勾手指:“哪里还用去其它地方学习?哥哥就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哦~”

白水一脸怀疑的看着木秋。

木秋顿时受伤的说道:“小水水,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的话就这么没有可信度?哥哥我可是黑带三段哦~”

“请别顶着一张女人的脸和我说哥哥……”

白水觉得不忍直视,简直辣眼睛。

就算知道木秋是男人,在他女装的时候,白水也无法把他当成是一个男人看。

可偏偏他还一口一个哥哥的提醒自己。

陆景川看着白水和木秋,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时间1801的房间里,慢慢的产生了温馨的感觉。

关于学习跆拳道的事,白水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她打算等季风的事情了解了之后就去学习跆拳道。

只是……第二天一大早,白水就被敲门的声音给吵醒了。

迷迷糊糊的打开门,就看到穿着一身运动装的木秋,他把头发高高的扎起马尾:“谁说的要学习跆拳道?快起来了,先跟我出去跑步。”

“……”

跑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