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第三笔分手费5(第1页)

“没有没有,虽然辣但是真的很好吃!”

辣的眼泪都飚出来了,可是白水一口接着一口的就没有停过。

吃东西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小仓鼠一样的可爱,当然,眼前的这一只小仓鼠并不会在腮帮子里面屯食物。

“你慢点吃。”

陆景川笑了笑,给她拿了一盒纯牛奶出来:“喝点牛奶会解辣一点。”

看着纯牛奶,白水条件反射的就皱起了眉头。

她最讨厌纯牛奶的味道了,小时候她喝的最多的就是纯牛奶,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引发的各种疾病,导致她吃食要特别的注意,所以从小吃的都是清淡口味的。

就是牛奶,也都是让别人送来的新鲜牛奶,不添加其它的东西。

“不喜欢喝牛奶?”

她的抵触情绪实在是太明显了,纯牛奶是徐佳佳喜欢的,虽然已经决定离开,但是买东西的时候还是会意识下的买了。

“不是,只是不喜欢纯牛奶……腥味太重,喝不下去。”

按理说,很多人都是经常喝纯牛奶,喝着喝着的就习惯了,还会慢慢的喜欢上。

可是她却最最最讨厌这东西了,以前是身体不好,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所以强咬着牙的喝下去了。

但是离开父母的视线,她绝对会直接处理掉纯牛奶而不是喝下去。

“我觉得挺好的,不用喝牛奶,解辣了不就没有这个味儿了么?”

白水笑嘻嘻的说道,因为有些泪花,说以眼睛里好像被清洗了一下似的特别的明亮。

陆景川看着白水,她和徐佳佳又很多相似的地方,可是在他忍不住把她当做徐佳佳的时候,她又会爆出和徐佳佳不同的地方。

“我记下了,其实我也不喜欢喝纯牛奶。”

陆景川笑着说。

“啊?那你干嘛还买?”

白水有些懵,然后看他那熟悉的神色,顿时明了起来。

是他心里的那个人喜欢纯牛奶吧。

忍不住在心里微微一叹气,虽然因为她体质的原因,很少出门,但是也不是与世隔绝了。

所以她都能懂,这个男人有颜有钱而且还这么温柔体贴。

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才会放弃这样的一个男人?

白水心里忍不住的有些好奇。

吃完饭,白水还是起来收拾碗筷。

“我来,别一会儿又给摔了。”

陆景川手脚麻利的收拾。

“不会不会,我这次会很小心很小心的。”

白水抢过他手中的东西:“你做饭也累了,先做一会儿。”

说完,白水就收拾好碗盘进去洗。

这次果然特别的小心,没有把碗盘子给摔碎了,好不容易放在洗碗池中,白水像是完成了艰难而又巨大的任务一样狠狠地松了口气。

一切都看在眼里的陆景川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小姑娘不经意之间就能带给他惊喜,让他不知不觉的放松下来。

看来,找人合租的确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不过看到白水一脸手足无措的样子,都不知道该从何做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