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 第二十三眼(第1页)

林修远盯着她,眼神专注而认真,半晌,长睫轻颤一下:“苏甜,你是不是喜欢我?”

苏甜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愣了足足有一分钟。

这剧情跟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

他以为林修远会问她她种种的反常行为呢。

结果......

他的关注点为什么会是这个?

苏甜欣喜也不是,失落也不是,倒是有点窘迫,还有点迷茫。

好一会儿,她眼神有些复杂的看向林修远:“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缘故,苏甜的面上染上了红晕,像是天边晕开的红霞。

太明显了。

心思全在脸上了。

林修远随意落在座椅上的手指微动,对上她的视线,好半天,才朝她扬了扬下巴:“我都看出来了,你的脸上都写着,而且,如果不是喜欢我,你为什么要每天跟我一起?还那么关心我?”

“......”

这也太他妈自恋了!

每天跟着一个人对他嘘寒问暖就一定是喜欢他?

还有可能是害怕他死掉呢!

还有什么脸上写着......她只是个十六岁的小姑娘,有人直白的问她这话她能不脸红吗?

他的脑袋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苏甜一言难尽的看着林修远的侧脸,竟不知该如何接话。

真是,都不忍心打击他。

等等——

其实,好像也不用打击他,既然他这么想,为什么她不能顺势而为呢?

这样她就不用想办法跟林修远解释那些反科学的事情了。

以后也可以借机肆无忌惮的跟在他身边保护他而不引起怀疑了。

“苏甜......”

林修远忽然出声打断她的思绪:“告诉我,我的猜测,对吗?”

对对对!

非常对。

苏甜眨了眨眼睛,眼底忍不住铺开一层浅浅的笑意:“对,你说的没错,我是喜欢你。”

没想到苏甜会如此直接的承认,林修远一时愣在那里,拒绝的话忘了说出口。

心口不由自主的因她这句喜欢你而欢喜起来。

半晌,□□场的凉风一吹,错愕散去,发热的脑袋才清醒下来。

欢喜什么,他是来跟她说清楚的。

他酝酿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才把不争气的心跳压下去,舔舔唇,脸色带了点郑重带了点漠然看着她:“苏甜,别喜欢我,没结果。”

“......”

什,什么玩意儿?

苏甜想了一万种场面,甚至都想到如何避开林修远的吻了。

没想到,林修远居然蹦出这么一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