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第七眼(第1页)

走是不可能了。

教导主任那张严肃的脸紧绷绷的看着她:“不好意思,你是?”

学校学生多,苏甜刚去没几天,教导主任不认识她也正常。

虽然她没被教导主任特别关注过,但看着那张严肃的脸,苏甜还是不由自主的一秒乖巧,捧着蛋挞恭敬道:“李老师好,我是林修远的同学,也是您家隔壁的住户。”

“哦,那你是来?”

“我妈妈做了点蛋挞,让我送过来给邻居尝尝。”

苏甜把纸盒递上去。

教导主任闻着香味,面上居然难得出现一丝温和的笑意:“谢谢。”

罗刹突然对你笑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苏甜头皮发麻,慌忙摆摆手:“没什么老师。”

“进来坐吧。”

“不了老师,这么晚了我还是不打扰了。”

虽然她确实有事找林修远,但让她直面教导主任的注视,她宁愿选择狗带。

教导主任仿佛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怕:“修远,你同学来了,出来招待一下。”

“......”

这位老师果然名不虚传。

苏甜根本找不到时机拒绝。

她朝着教导主任勉强一笑,硬着头皮进了房间。

“这位是林修远的爸爸。”

沙发上还坐了个人,教导主任简单介绍。

“叔叔好。”

带着眼镜同样严肃的男人摘下眼睛看了苏甜一眼:“你好。”

“坐吧。”

说完,教导主任就拿了个水杯去接水。

苏甜宛若小学生一样双腿并拢脊背挺直手掌朝下放在大腿在沙发上坐下。

如坐针毡。

她完全无法想象,林修远是怎么在如此严肃的家庭环境下长大成人的,每在这里多待一秒,她都感到快要窒息。

教导主任把水杯递到苏甜面前:“喝口水吧。”

“谢谢老师。”

苏甜双手抱着水杯,连端起来都不敢。

因为教导主任在她旁边坐了下来。

苏甜感觉自己此时此刻就像是被夹在两座大山之间弱不经风的小鸡仔,随时有可能被夹死。

好在,林修远走了出来。

看到他,苏甜眼睛一亮,求助的看向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