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第五眼(第1页)

车棚的旁边是一处场地挺大的停车场,停了老师领导的汽车。

林修远抱着小册子藏在一辆车屁股后,时不时的朝着旁边车棚的方向瞄两眼。

他藏的隐秘,又没半点声响,苏甜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她习惯性的扫了下四周,确认安全,蹲下身去,从针线盒里翻出根针来,对着林修远的车轮胎扎下去。

不过,这次,没成功。

一道身影从不知名的角落风一样钻出来。

距离车轮胎留下五厘米的距离时,一股极大的力道将苏甜的手腕给制住了。

分毫动弹不得。

苏甜诧异抬眸,恰好撞入一双漆黑狭长的眼睛。

那双眼睛里满满的不敢置信。

“苏甜?怎么会是你?”

林修远。

原来他不是去上厕所了。

她好像......掉马了。

苏甜整个人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

足足有一分钟,她才心虚的咬了下唇瓣:“林修远,你听我解释,这只是个意外。”

林修远突然想起之前晃眼的光,他瞄了一眼苏甜手里的针,了然。

松开苏甜,脸色不是很好看,一脸荒唐的等着她的解释。

苏甜揉了揉有些发红的手腕,根本给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好像不管怎么说她看起来都像是一个变态......

但林修远看着她:“说啊。”

苏甜眨了眨眼睛,最后挤出一句:“如果我说我只是觉得你新补的轮胎不好看你会相信吗?”

“苏甜,我很认真。”

“我也......很认真。”

林修远盯着苏甜,那双漆黑的鹿眼里面透出的神色非常诚恳。

所以,真的只是因为这个奇葩的原因?

林修远蹙了眉:“前两次也是你干的?”

明人不说暗话,既然被抓住了也没什么好挣扎的了。

苏甜悻悻点头:“是......”

“第一次呢?单纯觉得我的车轮胎不好看?”

“唔......”

因为看不顺眼就要去破坏别人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简直不可理喻!

林修远被气到冷笑,笑完,沉默几秒,他盯住苏甜的头顶:“苏甜,你是不是觉得这样挺有意思?”

“我不是我没有......”

“是吗?那你就因为这种理由扎破我的轮胎?你觉得捉弄我挺好玩?”

林修远眉眼近乎有些冷漠:“请不要把你的恶趣味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