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亲爱的小孩(第1页)

她们俩同样是舞蹈队的队员,都有一个体育学院的男朋友,或许是有共同话题,所以走得比较近。

因为何清音的关系,我们宿舍对她还挺熟悉的。

她们宿舍三个室友,其中两个都在本城,周五必定回家,而另外一个,也多半跑到其中一家蹭饭去了。

“对。

这好像就是张晓的声音。”

我和吴淼怕她有事儿,就敲门问她怎样?

但她似乎痛到连口都开不了,强忍着痛,断断续续说了几句,我们也没有听清楚。

我到楼下向宿管阿姨借了钥匙。

打开门,一股阴冷的风立即从窗户灌了进来,吹起我高高束在脑后的马尾,在空中飞扬,张牙舞爪。

张晓在床上蜷缩成一团,双手紧紧按住腹部,痛的死去活来。

一张小脸卡白卡白,额头上渗出一层薄薄的汗水。

“我…肚子…疼…”

见我和吴淼,她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怎么办?”

吴淼有些慌张。

“送医院吧。”

这么严重,管她是不是痛经,都还是送医院的好。

我虽然长得瘦,但是力气还是很大,背起张晓,跑到校门外,打了车就送到附近的医院里去。

吴淼又忙着打电话给张晓的男朋友,贺逸文。

十多分钟以后,我们出现在医院的急诊室里。

又是查尿查血,又是彩超,我们忙活好一阵儿。

半个小时之后,病房里,年青的医生看着打过止痛针的张晓,声音没有丝毫起伏道:“怀孕了,差不多一个月。”

“啊?”

我和吴淼面面相觑。

虽然大学生同居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陡然一下发生在自己身边,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吃惊,何况还直接搞大了肚子。

张晓愣了片刻,然后无比镇定问道:“可是为什么这么疼?”

“胎儿有不稳的迹象,你今天是不是摔倒了,或者受惊了?前三个月胎儿不稳,容易流产,它感受到威胁时,就会做出反应。”

这就跟人的痛觉神经一样,它不是为了痛而痛,是为了发出警告,引起人的注意,以免伤害扩大化。

张晓肚子痛,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张晓低着头,小声道“今天解剖课,参观标本室的时候,不小心打碎了标本,吓了一大跳。”

说着,抬头看向帅哥医生,欲言又止道:“这孩子可以……”

“孩子要不要看你自己,医院周末不做这种手术,今天就先留院观察吧。”

医生淡淡说完,然后转身,大步走出了病房。

只留下病病殃殃的张晓,以及六神无主的我和吴淼。

病房里一片静默,我们俩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恰在这时,张晓的男朋友贺逸文刚好到了。

贺逸文也是体育学院的学生,长得高大帅气,很讨女孩子喜欢的外貌,就是薄削的嘴唇,显得有些无情。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