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故友重逢(第1页)

沈浚略略眯了眯眼,不错正是韩蒙,却见他提着一个包裹缓缓的走进了这逼仄的囚室。

尹思旭也便又转过身来,紧紧地抿着嘴。

死死地盯着韩蒙。

可这韩蒙倒是混不自觉,向尹思旭笑笑:“姑娘这一夜也未曾进食,我命人做了些吃的,也不知合不合姑娘胃口,都在门外凉亭放着,姑娘自去吃些,我有些事要与德远谈谈。”

尹思旭也不回答,只是侧身去看沈浚。

沈浚笑笑:“我也想与你聊聊。”

尹思旭也便起身,经过沈浚身边时,忽顿了一顿,她张张口,却未发一言,只是又径直走出了囚室大门。

这时,韩蒙早已解开包裹,将布铺于地上。

有些吃食,佐以一壶酒,两个杯。

沈浚也便挪挪身子,与韩蒙相对而坐。

韩蒙倒好酒:“你与我也有十年不见了,我实在不知你为何偏偏选在这个时间来见我,不然,你我也不会是如今的地步。”

沈浚却是洒脱:“我也不知道为何你十年过去了,偏偏在此时要复国。”

韩蒙却是干笑几声:“你不懂吗,只有今日形势才有些希望。”

沈浚却是讥笑一声:“希望,你真以为这蜀国大旗立起,真有蜀中高士纷纷奔走,百姓个个欢呼鼓舞,迎接王师?”

韩蒙一饮而尽:“这故蜀复国,总还有些基础,公道自在人心。”

沈浚叹了口气,也将杯中饮尽。

不禁道:“十年过去,物是人非。

纵使真有机会,这人却实在没了。

你如今却又是何苦如此。

我在见你之前只担心你早已投于李冰亦或鲁国之中,见你时方知你还是未变。”

韩蒙却是一阵沉默:“你说我杀不杀你。”

沈浚的眼光突然锐利:“十年时间,你还是变了。”

韩蒙又是一杯饮下:“我也心软了。

你我毕竟为故友旧交,我虽起兵,不过是为心中尚存的一点热血,我却实在是不想为此在横生杀戮。”

沈浚直言:“你若如此手软,蜀国真难有希望。”

韩蒙一笑:“我便真铁手无情,那蜀就可复国吗?”

沈浚却是一阵沉默,他觉得这一天的冲击未免太大,太多。

他心中所坚持的,相信的东西仿佛都被这两个人所击倒。

他仿佛不太甘心:“值得吗?”

韩蒙长啸一声:“我那里管什么值得不值得,君主的知遇之恩,今生无论如何也要报答。”

沈浚直直的望着他:“你一定要以蜀师名义去斩李冰。

只是一个名义,你要搭上一切。”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