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老娘要杀了你(第1页)

044老娘要杀了你

既然是刻意为之,我本来以为店里会很清静,顶多有几个服务员在,没想到入眼却是一堆青春靓丽的男女。

仔细一瞧,居然都是明星,上次在生日宴上都见过。

有几个还是很有名的影帝影后,至于年轻一点的,也都算是比较红的。

我诧异极了。

肖颜解释道:“知道你是我的好友,他们都很感兴趣,上次和你匆匆一见,没说上几句话,这次都想再见见你,后来听说我惹你不高兴了,他们也想帮我一起给你道歉呢。”

我总觉得哪里怪异,但并不想深究,反正这些人以后也不会跟我有交集,我道:“今天就把话说清楚,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也知道,我现在是叶向远的未婚妻,你就算再不甘心,也已经无济于事。”

肖颜面色不善地盯着我。

我眯起眼睛:“我劝你最好不要动歪心思,否则叶向远不会放过你,我希望你能主动把那些新闻撤下来。”

大约是我的语气太过咄咄逼人,又用了叶向远的名义恐吓她,肖颜的脸色越发不好看。

不过到底是混迹了多年的世家大小姐,她非但忍住了,脸上还扬着笑:“撤新闻的事不急,既然你来了,我肯定是要先跟你道歉的,否则你又得骂我假惺惺了。

我让厨子做了几样招牌菜,你先尝尝看。”

那些明星也围上来,喊我丁姐,要我原谅肖颜。

我微微蹙眉。

我本就不太喜欢和人碰触,更何况有几个女孩子还故意揽着我的肩膀,就像是在扣押着我,让我没法动弹。

肖颜站在一旁,笑眯眯地看我。

丝毫不掩饰她眼底那股势在必得的神色。

这让我觉得很危险。

看来她早有预谋。

我就是怕她使坏,所以一进门就搬出叶向远,可惜还是低估了她。

只是……她难道不怕叶向远发怒?

无论如何,到这个地步,我也只能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倒是要看看,她能玩出什么花样。

之后服务员上了菜,果然都是店里的招牌,卖相可观。

肖颜和我一桌,剩下的都坐到其他桌去了。

我不动声色地看向肖颜。

她倒了杯酒,递到我手里:“今天我是诚心诚意摆这一桌子菜,主要是想请求你的原谅,你喝了这杯酒,吃了这顿饭,咱们以后就是朋友。”

我把杯子搁在桌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她:“我来之前,跟叶闻通过电话,顺便和他说了我来见你的事。”

肖颜的眼神闪了闪。

我道:“叶闻你肯定认识,他是叶向远的心腹。”

肖颜的表情微凝,但很快便露出一个苦笑:“看来你还是不信我。”

我淡淡道:“嗯,不信。”

她和我对视几秒,摇头一笑:“就算是阿远亲自来,我也是这些话。

我是真心想要跟你握手言和,你如今的身份可不是我惹得起的。”

我并不想买她这份好看的帐,道:“你只要撤掉那些通稿和新闻就可以了。”

虽然我不是娱乐圈里的人,可现在信息发达,明星的八卦是怎么来的,我还是多少了解一些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