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 跟我结婚(第1页)

025跟我结婚

我爸妈还不知道这个事,我请王叔叔瞒着。

只是这个事,我不可能让它就这么过了。

房子市值六百多万,再加上之前付掉的三百万,几近一千万,这几乎是我爸妈一辈子的心血,我怎么可能拱手相让。

但我也不想再让爸妈焦急上火。

说到底,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识人不清,被宁棋的假象欺骗,也不会到这个地步。

……

此时已经入冬,北方的冬季干燥而寒冷,不像西南那边冬季也是湿润的,回到帝都后,每年冬天,我的喉咙都会不舒服,有时候还伴随着咳嗽。

可我是老师,要上台讲课,所以这两年的冬季,我觉得特别难熬。

那天我下完课走出教室,可能是连续上了三节大课,喉咙有些承受不住,一阵阵的发疼发痒,我忍不住用手背抵着嘴唇咳嗽起来。

突然有个小朋友跑上来奶声奶气地问:“姐姐,你感冒了吗?”

我低头,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仰着小脸望着我,大大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帅气的小脸,表情酷酷的,却有一种反差的萌感。

虽然我对动物和小孩还算有免疫力,但这样可爱的小孩儿,谁会不喜欢呢。

更何况他还叫我姐姐!

他眨着那双黑亮的大眼睛,继续道:“感冒要吃药。”

明明是关心的话,语调却一本正经,真是个面瘫软萌的小帅哥。

我的心瞬间萌化了,蹲下去摸摸他的脑袋,道:“谢谢你。

你是谁呀,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我不是一个人。”

他回头指着不远处:“我在等叔叔。”

我顺着他手指望过去,就见到叶向远抱着一叠书走过来。

小男孩哒哒哒地跑过去,抱着他的腿喊叔叔。

难怪刚刚第一眼,我就觉得小男孩有点熟悉。

他们叔侄俩,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有点像。

叶向远弯腰把小孩抱起来,捏捏小孩的手:“冷不冷?”

脸上的神情温柔得仿佛能滴出水来。

上次在那位倾国倾城的美女面前,他也很温柔体贴,但比起来,此刻的他才像是真正卸下伪装和心防,连眉眼都柔和起来,眸光里除了宠溺,还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骄傲。

我站起来,跟他打招呼。

他微微低头,盯着我:“你感冒了?”

这熟稔的语气叫我心头一凛,我收起笑,摇头道:“就是嗓子不舒服。”

他嗯一声,道:“走吧,去吃饭。”

我觉得莫名其妙,下意识拒绝:“不了,我爸妈还等着我回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