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4章 诡异的地下空间(第1页)

章旷教授三人采集好要分析的样本后就要撤回地面上,刚要走出墓室,就从墓室洞开的那处隐隐传来脚步声,还有时不时外射的灯光晃过。

三人停了脚步等了等,不一会儿,就见从洞门那依次弯腰走出不少工作人员,魏博伦教授赫然在列,抬头见到章旷三人时点头致意了下,之后一帮人一齐往地面上返。

钟石在一旁拎着用具箱子,就听自家老爹同魏博伦闲聊上了。

钟师傅问:“怎么样,有进展没?”

魏博伦摘了特制的防毒面具后,摇了摇头道:“暂时还没有,仍是止步于通道五十米出的死胡同。”

钟师傅拍拍他肩膀道:“别着急,你也是刚来,等再多研究几天,指定会有新发现。”

魏博伦淡淡的点点头:“但愿吧,你这边呢?有什么发现吗?”

钟师傅瞅了眼章旷才道:“目前跟前期人员分析的差不多,确实只鉴定出那道门洞的材质只是普通疆省玉石而已,今天再确定一遍,明天会去里面通道内取样鉴定,如果最后的结果是同一种玉石材质的话,我和老章倒是有个大胆的猜测。”

魏博伦一听眼睛就一亮,“哦,什么猜测?”

钟师傅背着手组织了下语言道:“大家都知道,疆省这边,尤其是田和这边是出了名的玉石产地,这东西别看现在炒得贵的很,但是搁在百十来年前,那就是稍微值点钱的好看石头,再在往前数个千八百年的,这东西被不被人看在眼里都是个事。”

说到这,钟师傅摇摇头继续道:“结合你们那边的猜测,说这墓主人极有可能是个远嫁和亲的公主却意外死在半路上,那队送亲的人里难免不会有个会看风水的人,测出了这块沙子底下是一片石区,附在石区附近的土壤刚好能满足墓穴构建。

这才选择了这片区域作为安息之地。”

魏博伦听的连连点头,道:“这个设想倒是比早先那帮人说石头是从别处运过来的靠谱多了。”

章旷教授却插话道:“这个目前也只是针对上层墓做的设想,具体如何还要采集了新通道里的后在做分析。”

魏博伦笑了笑道:“就知道你这家伙轻易不会松口,行了。

就等到时候你分析了那些石门后,我再跟你好好唠叨唠叨,反正在研究石头这事上,我是拍马不及你啊,呵呵呵……”

说话的功夫。

几人已经来到了地面,不巧,几人刚出了墓洞没几步,就听营地里传来一声枪响,钟石对这绝对是印象深刻,立马嚷嚷道:“我靠,这怪风又来了!”

队伍里一个武装人员紧跟着嚷嚷,叫众人退回洞里等风过去再出来,一众人后脚跟刚退进洞里,外面已经是黄沙漫天了。

稍稍落后一点的钟石被吹了一嘴的沙子。

使劲儿呸了好几口道:“这他娘’的怪风,怎么总是说刮就刮,都不知道它是从哪来的!”

钟师傅啪的一巴掌招呼在自己小子的后脑勺上:“没见识就少说点儿,丢人!”

钟石被教训的立马怂了,赶紧恢复往常那副忠厚的老实相,看的一旁的魏博伦哈哈大笑的解释道:“要说这这小龙卷风起因那还真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呢,有人研究说,没准几十里地外的某个人打个大喷嚏引起的风量,等吹到咱跟前的时候。

就有可能已经演变成了一场小龙卷风。”

咔吧,被长见识的钟石一听这说法,下巴掉了一地,可能吗……

结果。

不等他把下巴安回去,在地的众人纷纷说起自己知道的小龙卷风起因,什么放个屁啦,什么摔个跟头啦……总之,听在钟石耳朵里那就是各种不靠谱。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