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章 不可言说的血翡(第1页)

白底青解出来后,一边看热闹的钟师傅有了动静。

无它,钟师傅除了赌石在行外,还酷爱雕刻,虽不是名家,也算小有手艺,真要是名贵料子,他也不会随意糟蹋,但像白底青这种,不太贵,又能赶上形色均好的,钟师傅都会心动,收了回家练手。

翡翠中白色是最常见的色,而白底青的白色多数色白如雪,其上分布的绿色也较鲜艳,绿色多为团块状出现,整体质地较细腻,又因水头不好,多为不透明。

那晓米解出来的这块白底青两巴掌长,白、绿对比鲜明,中间的过渡色更是渡的匀称,再加上其一头大一头较小的圆柱状,懂些雕刻的都会想到“发菜”

,也就是大白菜。

钟师傅近前相看的时候,那晓米顺手就递了过去,再一看他那右手像是在划线一样不停在翠身上比划,那晓米就隐隐有了猜测。

“钟师傅喜欢?”

那晓米笑呵呵的问道。

钟师傅点了点头,“嗯,真是块好料哇。”

那晓米秒懂,确实,练手的好料,如果不是现下不方便,她都想留下自己练手呢。

“呵呵,各位不好意思,这块自家人留用了,就不竞价了。”

钟师傅诧异的望过来,“呵呵,晓米丫头这是打算直接卖给我啊?”

那晓米眼带狡黠的冲着钟师傅眨眼反问:“难道钟师傅还会让我吃亏吗?”

一向对那晓米很是客气的钟师傅瞬间笑了,边笑边摇头,“小机灵,真是会哄人啊……”

说完扭头吩咐钟石提来一个手提包,那晓米当场清点,最后满脸笑意的收了。

四十万,很给力的价格。

就这样,似乎眨眼间的事情,那晓米共计入账一百五十万,明晃晃的两提包的老毛头搁在脚下,引来围观人群各种艳羡。

那晓米笑笑,顺手抄起块石头,想要接着解石,却被季鹏飞拦了一拦,那晓米扭头,就瞅见这货满脸渴望的望着她。

这是手痒,想要解石呢……

不想耽误时间,那晓米直接让了位置,季鹏飞咧着大嘴的就位,然后一脸严肃的观察起石头来,咳咳……时间有点过长。

然后,在耽搁了很长时间后,开始解石,一刀下去,白花花一片,季鹏飞迟疑一下,再一刀下去,又是白花花一片,季鹏飞抿紧了嘴,慎之又慎的换了一面,再一刀,仍是白花花的一片。

季鹏飞顿时一脸哭相的向那晓米求助,那晓米白了他一眼,“一刀切吧。”

季鹏飞听话的一刀横切了,仍是白花花一片,不死心纵着又来了一刀,石头彻底变成了渣渣,季鹏飞傻愣当场,似乎难以相信自己的运气如此之差。

一旁看着的魏晚霞直接不厚道的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这家伙,果然点背啊。”

那晓米瞅着季鹏飞的蠢样,也笑弯了嘴角,好吧,她得承认,她是故意的,因为按照她本来的顺序安排就是要切块真的石头消消人们看她的热度,哪想季鹏飞非要上手,那就对不住坑了他一下。

季鹏飞痛定思痛后,歪了歪脑袋瞅着小板车上剩下的两块料,然后用四十五度仰视卖萌的眼神瞅着那晓米,那晓米噗哧乐了一下,赶紧点点头扭身不再看这二货。

季鹏飞瞬间高兴的就要搬石头,魏晚霞啧啧的插嘴道:“唉,唉,唉,我说小飞飞你还真要再切啊,也不怕你那臭手带坏了米妞子的气运。”

季鹏飞哼哼道:“要你管,米妞子都同意了,我看你这是嫉妒我。”

魏晚霞风情的歪歪嘴角,一把搂住了那晓米肩膀,冲着季鹏飞一仰下巴,“你有什么让我嫉妒的?米妞子,一会儿他挑完了,剩下的那块归我,姐的解石手艺可不是他能拍马相及的。”

那晓米一想,剩下那块有翠的也不是太难解,他们俩无论谁解都成,就点头应了。

季鹏飞一见那晓米应了,挑石头的时候更慎重了一分,那样子像是势必要挑块好的,完爆魏晚霞似的。

结果,他慎重了又慎重,却挑了那块真的石头,那晓米嘴角抽搐,突然想起了在老赔铺子里的那次,两块都有翡翠的砖头料,他却偏偏挑中不值钱的那块,这运道,啧啧……

知道接下来解得是真的石头,那晓米也不想在这浪费时间,让魏晚霞帮忙看下钱袋子,她去解决内急。

厕所建在仓库外面,离着还挺远,因为超出了百米,那晓米刚出了仓库,虫虫自动归位。

就在那晓米快走进厕所的时候,虫虫突然发神经似的暴喝一声:“停!

!”

差点被震的腿软倒地的那晓米这个郁闷啊,“虫虫,你在瞎吼什么啊,你家主人差点尿裤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