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章 邪运中天(第1页)

阿亮虽说手笨了些,其实手艺和那晓米这个半吊子差不离,所以,在那晓米眼中,阿亮活干的还不错,至少一天后顺利完成了任务,并在她的悄悄引导下,没有浪费现象出现。

擀面杖解出来是块豆种,没啥太出彩的,除了形状特别外,就是种地不错,没藓没裂绺,要不是翠身两端太细了,那晓米还真想留下当自家擀面杖用。

另外那块从墙缝里扒出来的挺不错,解出来有垒球那么大,油青种。

翡翠中绿色较暗的一般都归为油青种,颜色不是纯正的绿,多为偏灰或偏蓝,颜色不鲜艳,没什么透明度。

那晓米解出来的这块质地不错,衬着偏重的灰蓝色微微泛着油脂的光泽。

放在手中仔细摩挲,不禁回想起看过的小玩件图片里,这种油青种,最适合复杂的笔刻纹路,因为通透度低才越发显得线条明晰,跳跃出鲜明的外在表现力。

那晓米想,如果是她自己的话,肯定喜欢雕刻个手心大小的小玩物,没事拿出来放手里把玩吧,反而是那些高档货,除非在需要的时候才被戴上,平常都是要特殊收藏保养,有些绝品,光保养费用就老多。

这么一想,那晓米越发想雕刻几个小玩件了,可是……她的雕工仍旧滞留在打磨珠子阶段……

那晓米眼珠子丢溜溜转了一圈,不禁眼冒贼光的瞄上了正嗑瓜子的虫虫。

惊!

虫虫啥时候能吃人类的食物了?它不是只能吸收灵气?

咳咳……原来,虫虫这次升级后,越发像只真虫子了,估计是欲望决定方向,它终于得偿所愿,吃上了它肖想很久的零食,以前可都是只有干看着的份儿!

说来,这还真没啥可稀奇的,要知道,人类还都是猴子变的呢,虫子嗑瓜子,不稀奇!

似乎是感受到了那晓米不怀好意的目光,虫虫停顿了一下,芝麻大的小眼斜了那晓米一下,跳跃着转个身,留给那晓米一个屁股,继续咔吧咔吧嗑瓜子。

那晓米贼笑一下,也不在意,直接提溜起虫虫一条腿,开启了厚颜无耻模式,承诺了一堆小零食,轻松松搞定了雕刻大师——虫虫。

其实,虫虫现在的能力具体到什么程度那晓米还真不清楚,不过,在虫虫仅花了两刻钟就“吃”

出来一件雪海听松的摆件,足可见功力深厚。

这件雪海听松还是上次那晓米解出玻璃种飘花后自己构思的,虫虫完成的超乎了那晓米的想象,各个细节处理的非常细腻,尤其虫虫还自行选取了其中一个角度非常好的白棉,勾画出了一只急速闪躲中的雪兔,使得本来静态的自然之美中跳跃出来一抹异样生动情愫来,又是一处点睛之笔!

那晓米心中由衷的拜服,足足欣赏了好一会儿,还是爱不释手。

想着东西抛光后会更加璀璨出彩,那晓米没忍住,说干就干,不一会儿就完全沉浸在了工作的乐趣之中。

不过,那晓米自己忙乎不算,还坏心眼的要榨干虫虫剩余劳动力,极不厚道的奴役它从剩下料子里的那个色带中,抠出十二颗20mm的珠子,她准备串成手串送给秦姨。

至于油青种那块料,留作第二天。

虫虫也不傻,当着那晓米的面唧唧歪歪的讲条件,说剩下的灵力不多干活会慢之类的,等那晓米全部注意力投入到抛光里,虫虫对准色带快速的一口一个大圆珠子往出咬,完活后一个瞬移,又飘到了瓜子堆上,继续开嗑。

装弱果然很有必要哇,要不它哪还有这么悠闲的美好时光……虫虫得意的偷乐。

这人一认真就不觉得时间流逝,那晓米直到再次被秦姨吆喝着去吃饭才出了地下室,秦姨看着那晓米僵硬的扶着腰出来,自是又免不了一阵碎碎念。

这天晚饭,胥晋阳居然也在,那晓米瞅见他登时就没了好心情。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