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章 我买了(第1页)

<>

“出手吗?”

吴天冷冷淡淡的开了腔。

这声音,如天籁之音一般,让本还着急的那晓米,淡定了,心里腹诽,这家伙总算办了回好事!

虫虫同样腹诽,刚刚好像人家还出手救你来着,咳咳……虽说出手的非本人。

吴天的问询算是给起了个头,周围围拢的人纷纷开始询问起来,老李头也终于从沉迷中回了魂,“卖,卖,当然卖,老规矩,价高者的!”

“三十万!”

一个瘦不拉几的中年人先开了腔。

“五十万!”

“六十五万!”

紧跟着众人纷纷加价……

“靠!

当捡破烂呢,这价钱你们也好意思张嘴?一百万!”

朱克深鄙视完,张嘴就把价钱提了一个档。

要说这竞价,那也是门大学文,大家如果一点点的往上加价的时候还不显,但猛地来个人一下子把价钱提个档,会非常有震撼力的,就像现在,朱克深一下从几十万提到了百万上,一时间还真震撼住了小幅度跟价的。

不过,东西好,价值也不会就这样被埋没,就见一穿着唐装的五十多岁的老头,紧跟着提价,“一百五十万!”

朱克深呲呲牙,“两百万!”

嚯!

一下子又长了五十万,人群里开始议论纷纷起来,要知道,虽说这帝王绿难得,但毕竟个头太小了些,仅仅刚够一个平安扣的料,这要是光买材料两百万,基本就挣不了什么了,要是有想留着升值的倒是还可以,毕竟,近年来翡翠价格是一年一个价,只涨不降。

这样一来,那些想倒手赚钱的,大多数都放弃了竞价。

唐装老头也是皱眉想了又想,最后才咬牙加价道:“两百一十万!

封顶价!”

要说明明已经不是赚钱的料了,这唐装老头为啥还要高价竞拍呢?

原来,这唐装老头也是个手艺人,在京都某古玩街上还有家自己的雕刻店面,不大,但生意也经营的很好,唯一的遗憾就是一直没能弄个镇店之宝。

好多人说,这个镇店之宝和你开店有啥关系啊?

废话!

关系老大了,你说一家全是卖的****地翡翠饰品店,和一家拥有帝王绿的翡翠饰品店,那能是一个档次的吗?回答肯定是,不是!

比方说你要领个女朋友选饰品,你好意思领她去****地的店吗?咳咳……要是结了婚的媳妇啥的就另说了……

朱克深呲牙瞪眼的瞟了眼唐装老头,没好气的加价道:“二百一十一万!”

喊完价的朱克深心中却暗呸,“今个儿可真是干啥啥不顺,泡妞没泡到挨顿打不说,买个石头还要多花十一万,晦气!”

谁叫朱克深这人有个臭毛病就是不让人,凡是他看上的,轻易不让人,这关乎他混迹圈子里的脸面!

朱克深在这晦气着,有人可是开心的不得了,那人就是老李头。

老李头本以为顶多卖个一百七八十万的,哪想今个儿碰着俩傻的,二百一十一万,虽说照着他买明料的钱还差了些,但好在银行的贷款能还了,这样店铺就保住了,只要店铺还在,钱早晚能赚回来。

想到这,老李头突然有点懊悔,懊悔自己的执迷不悟和冲动,心里暗下决心,这次清帐后再也不碰赌石了,想想自己都岁数一大把,还是回家哄孙子来的安乐啊……

一个电话,老李头确认款到了,朱克深拿了帝王绿直接闪人,咳咳……没办法,本来按以往,朱克深肯定要玩到天黑的,但今天,偏偏和葛坤撞一块了,他觉得他还是躲着葛坤点儿的好!

唉,这都是从小时候就留下的阴影啊!

老李头给詹师傅包了个大红包后,转身就要走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