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章 激动的虫虫(第1页)

一百块钱的东西,老板自是不愿意费太多的神,收完钱又悠哉哉的坐回了自己的老板椅。

季鹏飞直接坐在门边上的解石机前琢磨毛料如何下手,有那路过的见有人要解石,纷纷围拢过来看热闹。

那晓米见人扎了堆就不想再去挤吧,站在门口台阶上转着脖子瞅了一圈,心想这老板可真抠门,愣是没再找到一张多余的小板凳,没办法,只能鼓着腮帮子对着季鹏飞背后那块倚门方石,猛吹了一气,将就着坐了。

这一屁股刚坐下,立马感觉到头发里的虫虫嘁哩喀喳的顺着她后脖颈子往脊柱下爬去,那小爪子的抓挠劲儿,直让那晓米浑身跟过电似的,难受的要命。

“啪!”

那晓米毫不客气的一巴掌乎在自己后背上,正好按住了还要往下爬的虫虫,反正它结实的跟翡翠有一拼,不怕拍。

“咋啦?”

听见动静儿的季鹏飞扭头问道。

“没啥,有只蚊子在我身后嗡嗡呢。”

季鹏飞像看神经病一样瞟了眼那晓米,“你确定咱这大北方的阳历六月不到就有蚊子了?”

“……”

那晓米眼神躲闪的扭头,“你还不赶紧解石,大家都等着看呢!”

季鹏飞也没往心里去,自己坐在前边嘀咕起来,“这石头长的跟脆皮雪糕似的,可没有上次你上次那块紧实啊……”

而身后那晓米正忙着用脑电波和虫虫交流呢。

“你这是要干啥?”

“好东西,我的好东西!”

“啥好东西?”

“石头!”

“石头?哪个?”

“就是下面这个!”

“下面……啊?你不会说我屁股底下的这块吧?总不会这块倚门石里有翡翠吧……”

“没错,就是它,你快放开我,我很急!”

很急?她还急呢,“不行,大白天的,你这要是被人看到就死定了,小心被当怪兽切成片片!”

“哼!

我钻石头里谁能看的见!”

“……”

那晓米无语,好嘛!

古有土行孙,今有钻石虫。

“那也不行,你这爪子顺着我肉往下爬,很惊悚好不!

这我要是忍不住当场扭腰摆臀的,岂不会被当成神经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