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3终极大本(第1页)

方筝呆若木鸡地站在原地,目送搞完突然袭击的小鸟双手插袋优哉游哉地下楼,及至对方的背影消失在楼道转角,他才从震惊中恢复。

然转瞬,又陷入巨大悲伤……

尼玛初吻啊!

那货就不能找个阳光明媚风景秀丽的地方?!

电视里小姑娘被偷吻完不都可以羞涩地靠在郁郁葱葱的树荫下或者喊着“我不理你了”

佯装逃跑在油菜花地裙摆飞扬再不济也要手扶栏杆别开脸任由岸边微风吹动鬓角发丝啊!

尼玛谁会选在光线昏暗灰尘满天前有废报纸旧杂志后有磨刀石大水缸的狭窄楼道啊!

根本是坑爹啊有木有!

会给水晶般的初恋造成难以磨灭的伤痕啊有木有!

“奶妈你在上面磨磨唧唧干嘛呢——”

五哥洪亮的嗓门直接突破层层楼板直达耳际。

好不容易建立的深沉氛围被此狮子吼一轰而散,团长很生气:“催什么催,思考一下人生不行啊——”

五哥噤声,并为自己如此粗俗地干扰了团长那么高端洋气的思考感到十分羞愧。

钻石叹息感慨:“这气场,也就僵尸hold住……”

语毕,转头看僵尸企图得到当事人的认可或共鸣,却发现那货背对着群众,摆个跟游戏里站街差不多的姿势,一动不动。

钻石走过去,拍了下小鸟肩膀:“嘿,你又想啥呢?别跟我说也在思考人生。”

小鸟吓了一跳,但反应到脸上也只是挑了下眉:“哦,天有点冷。”

“还好吧……”

钻石咕哝着,又看了小鸟一眼,恍然大悟,“我去你还真怕冷,这才刚下来瞅给你冻的,脸都红了。”

“呵呵。”

“……”

副团,你可以冻并快乐着,但是展现快乐用笑容就可以了,不需要把笑声也这么忠诚的用语言表达出来,这样我会觉得你在骂我tat

内心吐槽的同时,熊云倒也有些诧异孟初冬笑与不笑时的差别。

确切的说,这家伙除了刚见面时礼貌地扯了下嘴角,之后的时间基本就是没表情,不是故意装出的让人反感的冷漠或者酷,就是真的很自然的没表情,不会让你觉得相处起来不舒服,但也绝对不会让你如沐春风般的温暖就对了。

而在这种无表情的衬托下,这人的长相他也没多在意,大老爷们儿不像女人,见了面先打量对方美不美,只要你不是两个鼻子三张嘴,基本不会引起侧目,就像他自己总被朋友说长得多帅多帅,他也觉得自己长得还行,但客观的说,也就仅此而已,不能说掉人堆里找不到,但也是一抓一把的五官端正,不大可能刺瞎什么钛合金眼。

但小鸟不一样,如果说这人不笑的时候就像超级玛丽刚开始的马里奥,完全不会引起注意,那么笑起来,就是马里奥吃完蘑菇又吃了五角星,骤然高大,浑身都发光,还会向你发射爱的子弹,遇上防御buff全开的还好,像他刚刚那样完全没准备,就让子弹扫了个正着,然后真的觉得眼前刷地一亮,油然生出一种“我操,这货真有魅力”

的感慨。

当然,紧接着这感慨的是“尼玛比老子帅的统统都给我去死”

的正常雄性反应。

“下来了下来了,催命啊,门不锁好等你们那点儿家当让人卷包会,就知道哭了。”

絮絮叨叨的团长总算下来了。

敦实的奶妈闯进视线,钻石才后知后觉,连忙看看小鸟,又看看奶妈,觉得男同志圈的审美真是没有规律可循,嗯,绝逼是真爱。

不过,那件黄夹克是啥时候换成的黑外套?求解释!

……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