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平行交错(第1页)

或许是在王大爷那里耗尽了霉运,也可能是你大爷识相地锁上了自己嘴巴管住了手,之后的赶尸路也好,地下暗河也罢,甚至是鬼怪密林,没死人,没翻船,居然还他妈的又爆了件鬼怪密林僵尸护腕!

上次是法系上衣,这次是僵尸护腕,鬼怪密林的女boss简直周身散发着母性光辉。

这副本一下顺,速度便很自然提升,上次打到僵尸王用了近三个小时,这次却只有一个小时。

“还是老样子,战斗机你把boss拉到草堆,法师和奶妈祝福远程,注意把距离控制在20米以外,血牛和我也近战,但这次有血战士扛,奶妈和祝福的刷血压力应该不大。

等会儿boss暴走血牛注意躲,祝福看着战斗机,倒了马上复活,不过这次别用召唤了。”

polly破天荒一口气说了很长段话,但方筝觉得前面那些都是给最后一句做铺垫的。

人妖不敢忘却历史,此刻态度十分端正:“放心吧,我这就把召唤从技能栏上抠下去!”

人妖说到做到,整个过程中没犯一次错,并且因为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连手法都快了,暴走boss刚把2b秒了,这厢复活马上甩出去,奶娘的刷血也及时跟上,直到boss轰然倒地,全程顺得让人内牛满面。

“老子来摸!”

战斗机一路上没捞到半个摸怪机会,最后关头死活不再让贤。

队友倒也没异议,反正谁摸都一样,只要不是那个人╮(╯_╰)╭

方筝下意识看了眼显示器上的那个人,很好,此君这回乖乖站着没动,非常……

“我这回绝逼啥都没干再黑了可不能怨我。”

非常欠揍的改成了说话=_=

战斗机几乎是同时点击了拾取,boss这回并没有一黑到底,系统色子也体贴的蹦出来了——

[尸王将军银质皮靴]

等级:55

属性:不重要。

特点:尼玛这货是个蓝装!

理论上讲皮靴适合僵尸和杀手,但因为是完全没用只能卖商店的蓝装,每个人都roll了把色子,最后皮靴掉入2b战斗机的口袋,依然没抚平他的愤懑:“擦,这个本太黑了!”

方筝点上根烟,幽幽思索这货得二成什么样才能到现在也没发现谁是真正的黑手。

而真正的boss,还在一本正经地感慨:“最近点儿有些背,啧,愁人。”

[队伍]血牛不吃草:真的只是最近么?

方筝想给狂刀客鞠个躬!

“那个,还继续吗?”

人妖今天发挥的可圈可点,自己也玩出感觉了,颇有点恋恋不舍。

“算了,都十一点了。”

polly淡淡道。

方筝恨不得举双手双脚赞成!

率先附议的却是你大爷:“别下了,明天我还得上班,也不能总熬夜哈。”

“嗯,”

polly应了声,“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啦诸位~~~”

彼时方筝已经切出游戏,液晶显示器上是yy界面,你大爷告别完很快退了yy,房间里只剩下五个小马甲。

“那我也下了,”

人妖语带不舍,“本来还想下个酆都城的……”

方筝刚想接口说那就明天继续呗,polly的声音却比他早一步响起:“可以。”

“啊?”

人妖显然没反应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