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5 家人的变化(第1页)

郝帅打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上,司机不断的看他,看的郝帅直发毛,心说这个大叔不会是GAY吧。

没想到临下车前,大叔却管郝帅要了电话号码,说是要把刚失恋的闺女介绍给他。

郝帅满脸黑线,这是什么情况?现在不是大人都反对早恋的吗?

大叔却甚是热情,一边掏文郝帅底细,一边还用手机把郝帅的照片拍下来,发出啧啧的赞叹,“人帅啊,就是没的说;连我10年前的诺基亚,都能拍出那个美颜的效果。”

郝帅没敢打岔,就司机大叔的尊容,他实在不敢想象他会有一个什么样子的闺女来。

到了地儿后,司机大叔死活不要他的钱,可郝帅心里害怕被素昧谋面的女孩子拖累欠了人情,于是直接把一张50的钱甩到了车上,用最快速度回到了家。

郝帅的家是100平米的小三房,四楼,欧式装修。

他虽然有家门钥匙,但他想了想,还是敲了敲门。

郝南开了门,看了看面前1.88米的大个帅气男孩,特别警惕的问,你找谁。

“爸,是我啊。”

郝帅开口就差点让郝南跪了,一个四十正当年的爷们儿连着擦了眼睛二十几次,也不敢相信面前这个像个明星一样的漂亮男孩子,竟然会是他那个扔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混蛋儿子。

“到底你是谁?”

郝南沉下脸来。

“真的是我。”

郝帅从身后的书包里掏出一张纸,又拿出一根笔,开始写字。

郝南看了看笔迹,又看了看郝帅,眉头越皱越高。

郝帅的母亲王文风也从厨房里钻出来,“老郝,谁来了?”

“妈,是我。”

郝帅说。

“快拉倒吧,我儿子长那么丑,可没有你好看。”

王文凤说,“你到底是谁呀?帅帅的朋友吗?”

郝帅听了这话心里别提多堵了,“妈,我现在不是变帅了吗;你忘了,我以前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天下第一帅的啊。”

“今天是愚人节吗?”

王文凤从桌子上拿起台历,“不对啊;不是愚人节。”

“别开玩笑了,”

郝南生气了,“小同学,你到底是谁?是不是郝帅找了你回来想让你帮着一起骗我们?”

“真没骗你们啊;不信你们随便问我问题,只要是家里的我都知道。”

郝南想了想,问,“我跟你妈是什么血型,是啥年的生日,我之前工作的单位是哪,你妈最近在追看的电视是啥,你妹妹的鞋子尺码是多大,你最喜欢的衣服是哪件,你最爱吃的菜是啥。”

“爸您的生日是1976年11月9日,血型是AB型;我妈的生日是1977年9月9日,血型是O型;您之前工作的单位是供销社,您在里面做供销员;我妈最近在追看的电视剧是《好好先生》,孙红雷主演的,她特别迷孙红雷;郝靓穿38的鞋子,我最喜欢的衣服是我妈买给我的那件阿迪的三叶草白色文化衫,我最爱吃的菜是麻婆豆腐跟水煮鱼。”

郝帅滔滔不绝的说着,两个大人又问了几个问题,这才确认到面前的英俊少年真的就是他们的儿子。

“进来吧,别在屋外站着了。”

郝南说。

郝帅没说话,把鞋子脱下来换上鞋架上的黄色拖鞋,走到他的卧室前头,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这才耷拉着脑袋对郝南说,“爸,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醒过来就变成这样了。”

郝南看到郝帅一系列拿放拖鞋的动作,仿佛就看到了昔日的儿子郝帅的身影,心底里的疑惑彻底没了,重重叹了口气,“臭小子,怎么会发生这种怪事?”

母亲王文风看了看人高马大的儿子,又看看瘦弱枯干的郝南,头有些眩晕,赶紧用手撑住了墙。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