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10喜欢其实很容易(第1页)

1

在补脑的过程中,我悄悄观察小程同学的举动。

他和我以前认识的男生都不一样。

他很细心,吃饭之前,先把一次性筷子掰开,放在我的餐盘上;

他会把饮料的瓶盖拧开,放在我的手边;

他还会把我的水杯用清水冲洗一下,再为我倒满白开水,放在我的餐盘边;

他让我先选完菜品后,又补充两道女生都爱的甜食。

他要的菜足够四人的量,而他的食量还不及我的一半;

他会在恰当的时候递给我一张纸巾,也会在适当的时候,为我蓄满杯子里的白开水……

我一向对会照顾人的男生毫无免疫力,所以看到他自然而然地为我做这些事,我的心丝丝缕缕像是被什么东缠绕着,那仿佛是一种遗憾,遗憾眼前这个很符合我审美观的男生只有十八岁,比我小了两岁零三个月。

其实,两岁多的差距在我看来,也不算很大,如果他二十八岁,我三十岁,那不过是生得早点和晚点的区别,可我现在二十岁,而他才十八岁,刚成年的小男生……

我如果和他在一起,那不是口味重,那是脑残了!

冷场中,小程同学忽然问我:“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小迷糊。”

“因为我记性不好,总是丢三落四。

我还对数字特别排斥,记不住各种数字有关的东西。”

他说他刚好相反,对数字特别敏感。

我忍不住又想测试一下:“我再给你出个测试题呗。”

他默默看我一眼:“出吧。”

我笑了笑,说了我新手机的号码。

他也笑了笑,对我说了一串11位数的号码。

我除了139,其余的数字完全没记住。

2

吃饱喝足,心情愉悦,我正准备掏钱包付账。

他伸手阻止我:“把钱包收起来吧,我不会让女人在我面前掏钱的。”

“为什么?”

“男人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就像女人生孩子一样。”

小程同学的谬论总是如此的——振聋发聩。

3

回到寝室,我正抱着手机回忆他说过的那个号码,短信息提示音响了。

看见屏幕上显示一条短信息,来自139********,我立刻猜到是谁,没错,就是靠猜的。

我欢乐地点开信息,看见上面显示:【我估计你记不住我的手机号,发给信息给你,方便你存在手机里。

我:“.......”

这人,不要这么了解我行不?我很没面子的!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