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章 兄弟联乌鸦第二更(第1页)

看见这个消息的瞬间,我就不由的握紧了拳头,说实话,此时此刻,我的心中也是有那么一丝激动的。

好久,真的是好久都没有见过黑暗军团的风采了,我抬起头看着前方,脸上不由的浮现出来一抹笑容,吴用啊吴用,我现在倒是要看看,现在你还能怎么办。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一切,就好像流水一般……

喊杀声音不断地从前方传来,前方一片混战,天镜堂手下的小弟们现在都是非常的兴奋。

因为吴用和天镜堂早就跟他们说过了,只要能够反水成功,他们就能有非常大的好处,到时候不管是钱财还是地位方面,他们都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远处,乌鸦继续一步一步的朝着这边走来,他们这些人现在也都是非常的兴奋,因为他们就是螳螂之后的那只黄雀!

他们以为现在自己就是最大的赢家!

我抬起头,脸上带着一抹淡然的笑容,随后口中喃喃一声:“既然黄雀已经来了,那我就放心了!”

说话的同时,我抬起头看了一眼远处站着的天王和火焰山,不由得笑了笑。

“枫哥。”

就在这时,流星走到了我的身旁,我看得出来,他现在不是一般的着急,看着前方黑压压的人群,他就非常担心的问我:“枫哥,这可怎么办办,兄弟联和东星社现在都已经对面等着了,等会他们就会同时对我们展开激烈的进攻,再加上吴用和天镜堂的话,我们根本就不是对手啊。”

听见流星的话,我不由得笑了一声,随后就说:“不用着急,今天的事情绝对没有眼前的这么简单,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等待了。”

我的话说完,就看见流星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所有他就看向了我:“枫哥啊,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不担心了。”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我看得出来,流星现在还是挺着急的,他看着我,同时口中喃喃一声:“枫哥,你说我们今天晚上到底能不能拿下吴用啊!”

听见这句话,我不由得一笑,随后摇了摇头说:“这件事情还不太确定,我们就等着看吧。”

“嗯。”

流星点了点头,然后就看着我说:“枫哥,我算是看出来了,只要我们兄弟以后跟着你,那肯定是大鱼大肉啊,哈哈!”

我淡然一笑,随后我就慢慢的抬起头看向了前方站着的吴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我就握紧了拳头,说实话,那一瞬间,我整个人身上的肌肉都在不断的发抖着,心中的愤怒,已经蔓延到了全身,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我爸在他手里啊!

吴用,你这个阴险狡诈的小人!

“来啊,给我把他们全部杀掉!”

一阵怒吼声音突然就从前方传来,只见乌鸦直接带着人朝着我们冲了过来。

乌鸦他们现在直接认准我们,就开始攻打。

我知道,他现在帮助的人就是吴用。

我也知道,等兄弟联攻打下猛虎帮的地盘之后,这些地盘虽然说全部属于了兄弟联,但是兄弟联肯定会把这些地盘的控制权全部交给吴用。

而吴用就能从而得到以前猛虎帮的一切!

呵呵——

吴用啊吴用,你可真的是神机妙算啊。

只不过,今天就算你再怎么神机妙算,那也没用了!

‘铛,铛,铛!

只听见一阵阵金属的碰撞声音响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