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一章卿云峰上玲珑仙子(第1页)

卿山峰,高有近百丈,上下通天,高耸入云,人迹难至,飞鸟不渡。

真可谓称得上是“世外桃源神仙府,不与凡俗两三家”

南风国世代口口相传,这卿山峰上有着一个玉女洞,洞内住着天上下凡的仙子,能够织就漫天的云霞。

卿山峰上之所以月月年年都被云雾缭绕,便是那洞内仙子织出来的云霞,抛洒在外。

这个是阳天歌云锦织术迟迟不得突破,于是在南风国想要打听这里有没有精通织术的高人,谁料无意中竟然听到了这么一则传说。

正所谓“若问织术谁最高,神仙洞中织云霞”

这句话同样也是南风国人们世世代代口口相传下来的谚语。

之后,阳天歌更是通过许巍的师门得知,那卿山峰上确实住着一位世外散仙,不理俗事,不入凡尘,只在那玉女洞中一心苦修,据说已有数百年之久。

如此看来,这南风国盛传的传说并非是空穴来风,那么就是有可能那位散仙真的精通织术。

卿山峰上的精怪等级普遍都在道人境以上,道人境中阶左右,这让阳天歌这一路行来,很是辛苦。

遇到道人境的精怪,如果对方是单枪匹马,那么还能够勉强搏杀一回,依仗着丹药之助,基本上出什么纰漏。

尽管杀得辛苦些,总也能够将之斩于鞭下。

但是一旦怪物的等级接近道人境中级,这样的精怪,阳天歌就要敬而远之了。

因为据他远远目测,这类接近道人境中级的精怪,哪怕是普通级别的精怪,基本上也是渡过一次天劫,体内凝炼出内丹的主。

可绝对不是阳天歌这等不过刚刚踏足道人境,道人境刚刚冒点尖,啥情况都还没太搞得清楚的人可以碰的。

刚刚他就是一路狂奔,逃避一只也已修炼出内丹的野鸡精的追杀。

这还是他灵敏高、速度快,再加上那只野鸡精貌似也不过才刚刚修成内丹不久,还不会飞行,才能够逃出生天。

否则,哼哼……饶是如此,他还是被那只野鸡精远远地用内丹狠狠的给揍了两下,要不是吃药及时,恐怕也是挂多生少。

当阳天歌好不容易找到卿山峰玉女洞,见到洞内仙子的时候,早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了。

原来这仙子,是这南方修真界卿山峰玉女洞的散修,入道数百年年。

传承上古织女秘术,不仅手巧,心也玲珑,渐渐被冠以玲珑之名。

常此以往,诸人皆以玲珑仙子赞之,其原本名号反而被人渐渐淡忘。

玲珑仙子看上去是一位个子很娇小的女郎,身上穿着的是一件白色裙袍上晕染着一层淡淡水黄的纱衣,看起来在素雅中自有一股清艳。

她的容貌匀称美丽当然是不在话下,除此之外,她的五官给人一种极为精细的感觉,就好像是由一位手艺超群的工匠,在一块白玉上,花了一辈子才精雕细琢出这么一个精致极品,绝对是经得起沸严格的眼光细细赏看。

尤其是她那一双精亮的眼眸,更是透出一股巧丽,让人一见到她,就会很自然的觉得,她必定是一位心思灵巧而又耐人寻味的女修。

这是阳天歌第一次在玉女洞见到玲珑仙子第一眼后的感觉,心中无不赞叹,当初这款游戏号称汇集了东方所有美术大师,确实不是虚言。

一般人,又哪里可能见到,又怎么可能琢磨得出,这种巧致玲珑绝非世间所该有的美貌。

而且不仅人长得美,待人接物也绝对也是一等一的好,不像别的那些个高级修士一个个恨不得鼻子都要长到头顶上去。

这玲珑仙子一见面之后,就态度甚是温和的说道:“我这里有一些任务,不知道友是否有兴趣。”

话音一落,阳天歌就看见眼前多了一排的任务列表,上从寻花问草,下至送信传物,真可谓是样样俱全,奖励么,也绝对不是藏着掖着的。

眼前这数十组的任务,阳天歌不禁有些傻眼了,系统这也太强大了吧,居然可以催生这么多的任务出来,那不成还有什么机密不成。

光就阳天歌翻了几条任务,看见后面的奖励,就是什么五阶神兵分水银鳍、六阶法宝靡烟珠……一时间,阳天歌不禁有一种想要把她爆了的冲动,这身家那得有多丰厚啊,整个就是一人形宝库啊!

不过总算还好,阳天歌还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眼前这位看起来小巧玲珑的仙子,可是散仙级的修士,虽然具体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级,但是最起码也得在一百级往上,肯定还带拐弯的。

阳天歌看她虽然长得灵巧,但是对话之间还是可以看出有些呆板的痕迹。

也许是接人待物上的积累少了,不过毕竟是高级修士,只要稍许积累,便可精的跟鬼一样。

阳天歌可不敢在这样的人物面前太过放肆,还是悠着点好,万一惹得这没人不开心,说不得一掌下来,自己可就要死一次了,虽然自己有九次复活的机会,可也不能滥用啊,万一那天用完了,那可就悲剧的不要不要的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