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7 神志不清(第1页)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就是你的命。”

李爷脸上一脸的坏笑。

“不,李爷你要是需要钱,周伟那里还有一大堆财产。

我通通都给您。”

张湉湉大声嘶吼着,她不知道这个男人的真正目的,但是他们下手的话自己还有活路吗?

“钱?我还需要钱?”

李爷满是讽刺的说着。

“那您放过我好不好,我现在真的只是个很普通可怜的女人。”

张湉湉被吓得梨花带雨,对方明显没有任何商量的打算。

但是她不明白周伟已经被抓走了,欺负她一个女人有什么用,他们社会上的利弊她可一点没参加。

只是说当初为了能够抗衡周伟的势力,她倒是想要拉拢另一个帮派的老大,只是好景不长还没联络几次就被周伟给设计端了。

那时候张湉湉也明白了,她的行为是一直在周伟的视线中。

不管在她的面前表现的有多么恩爱,还有可以无视她拉帮结派的行为,只是为了让她以为他是不在意的。

只要自己能做好他的傀儡,多姿多彩的富裕生活会满足不尽。

只是对于张湉湉这种本就出身富裕的小姐来说,这种享受并没有什么乐趣,她的心里至于找到更好的靠山,向梁沐沐复仇,或许什么能救回自己的父亲。

而表面绅士的周伟实则也是个小心眼的人,张湉湉给他戴上了绿帽子,这个怨恨就已经记在心里了。

所以在他被抓以后,才会想要张湉湉的命。

一是当心会把自己的机密都给泄露出去,二来若自己都不在了,还指不定那个女人又会勾搭上几个男人。

“你还是有点用的,至少我拿了你的东西还可以把周伟那家伙的手下都叫过来给我擦擦鞋。

而且他的太太已经被我虏获了,不是能气死他吗?”

“李爷,我不知道是谁想要我的命,但是我现在也只是周伟名义上的太太。

而且他的帮会早都已经四分五裂了。”

张湉湉努力的把自己撇清,她真的不想因为周伟的牵连把自己的名声和身体都给牵连进去了。

说着周伟抓起张湉湉的下颚,逼着她看着自己。

“这泪水迷蒙的小脸蛋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嘛,要不让我的兄弟们解解馋?”

李爷的神情已经在告诉她不想再和她废话了。

“李爷求你,求你放了我吧!”

此时的张湉湉一张娇艳的脸蛋已经全是泪水。

“听别人说张湉湉可是个相当泼辣的女人,那手段怕是我们也比不过吧?”

李爷看着张湉湉那较弱的变现可是相当的愉悦。

“您别听别人乱说,我只是没权没势的一个女人。”

“别人怎么说你就你不用操心了,让你说了这么多废话已经够给面子了。

我看你这姿色确实不错还是配的上我兄弟的,接下来就看你能不能伺候好他们了。

说不定我还真能饶你一命,哈哈。”

李爷说完就自顾自的走开了,留下几个人迫不及待的围到张湉湉的身边。

“救命!

救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