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5 赎罪(第1页)

“恩,好的。”

医生看盛钊就说了这一句,怕他还要说什么就站在那里和他对望。

不过对方就完全无视他坐到梁沐沐的面前开始给她活动关节。

没了?

医生也顾不上尴尬不尴尬,逮着空就溜走了,多呆一秒都是煎熬,他觉得下次还是让别人过来吧。

等医生走了,梁沐沐才有些不解的问盛钊:“你为什么欺负别人医生啊?”

确实盛钊可以散发出来的那种不爽连她也能察觉到了,难道医生什么时候得罪了他吗?

“有吗?我就是让他有紧迫感好好帮你检查而已。”

盛钊无所谓耸耸肩,示意他的清白。

要是真想欺负他,怕他早都自己在医院接受治疗了。

自己这就是个警告,谁让他摸了自家太太那么多次结果啥用也没有。

真的还是回去再锻炼几年技术再出来吧。

但是他一想这医院的医生都快被自己给埋汰完一圈了,还是留几个相对可以的吧。

不然王家的一个资产就会被他毁了。

“沐沐,下次不许胡闹了,要是我找不回来你怎么办?”

盛钊看着生机勃勃的梁沐沐,失而复得的感触。

梁沐沐伸手勾住他的双手,坚定的望着他。

“我会一直跟着你的。”

话语很简单,但是她希望他能再信任她一次。

不过人生如何,她认定了眼前这个男人。

即使死亡也不能把他们真正分开。

梁沐沐眼中的坚定让盛钊十分感动,现在的自己越来越会因为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沉迷不已。

至于梁沐沐为什么会做出离开自己的行为,他也不愿再问及。

只要知道这个女人的心都在自己这里就行了。

梁沐沐也默契的没有说起自己的担忧,她知道盛钊是明白自己的,那些因为自卑而产生的猜忌就让它过去吧。

梁沐沐在检查后确认身体恢复的不错,原本以为可以告别这枯燥的医院生活。

但是还是耐不住盛钊的再多待两天巩固巩固身体,她想着自己脸色还是显得苍白,若是回去肯定又会让祖母担心。

虽然说是同意了盛钊的安排,不过还是趁此狠狠敲诈了一堆零食。

总要让她有事可做,而且把自己养胖也是盛钊想做的。

好不容易靠着这对零食挨到了医生都通知放行的日子,王奕汶和卢奇也是早早的过来陪着。

看着自己这么有面子,能劳烦三位总裁为自己保驾护航的,她心里也是十分的愉悦。

看着他们为自己收拾着东西,梁沐沐突然不由自主的提了一个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