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法律上的妈妈(第1页)

黄婉玥一下子哑口无言。

她原本也是有过这个考虑的,可是,她见到盛钊过来抢孩子的时候,就忍不住了。

他是她的仇人,把她所有幸福撕碎的人!

可却抱着她的孩子,不让她靠近。

忽地,她转开了话题。

“盛少将,我看你太太和你弟弟关系挺亲近的,看上去像是要比和你还亲近,什么事儿都陪着你太太,叔嫂情深啊。”

盛钊自然听得出她的言下之意,昨晚,她也把所有的事情,都给他交代了一遍。

他理解梁沐沐的做法,但是也能察觉到,盛霖的别有用心。

“沐沐和我的家人一向相处得好,你不用操心我家的事情。”

盛钊说完,顿了顿,又问道,“你有打算认回乐乐吗?”

黄婉玥听着他这话,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你想拿乐乐威胁我?”

“我能威胁你什么?我只是问问你而已。

之前我把他养在自己身边,是不想要给你带来麻烦,既然现在事情都闹成这样了,也没必要再遮遮掩掩的。

乐乐现在也喜欢你,要是你想要和他相认,只要能照顾好他,我也不会拦着。”

原本,黄婉玥就是乐乐的亲生母亲,他没有资格妨碍他们两个相认。

他之前也只是想要保护他们。

黄婉玥有些惊讶。

“你……你不是要抓我?”

“我带你过来,只是要把严霜留下的遗物交给你而已。

有些事虽然我有保密义务,不能告诉你,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严霜不是一个叛徒。

这件事牵扯很大,所以我希望你要是要回乐乐以后,也不要透露出来,否则难免不会碰到寻仇的人。”

他和严霜打进部队起,就一直是好兄弟,他绝对不会相信,严霜会背叛组织。

所以,他才会亲自带人去和他谈,为的就是让他能说出隐情。

那晚严霜去世了,他的眼睛也瞎了,后来,他回部队才发现严霜放了张储存卡在他的口袋里。

那时候他才想通,严霜故意害他眼瞎,只是想要引起场面混乱,大家都发现不了他的小动作。

那张卡里有很多资料,还有严霜留下的一个小视频,他说要是乐乐找回来了,希望盛钊帮他带,黄婉玥还年轻,只要她身边没有牵绊,一定还能找到好男人。

他知道这个兄弟这么做,肯定有他的考量,但是他也同样知道,亲生母亲对孩子的重要性。

毕竟是血脉相连,不然黄婉玥也不可能这么轻易地,就和乐乐关系那么好。

黄婉玥犹豫了一会儿,艰难地开口道,“我真的还可以当乐乐的妈妈?”

她记得梁沐沐理直气壮地在她面前说过,乐乐只有她一个妈妈,她也看得出来盛钊对梁沐沐的维护,要是梁沐沐不肯呢?

“当然,我们也没签过什么具有法律效应的领养协议,你身体健康,也没有伤害乐乐地倾向,自然还是他法律上的妈妈。”

虽然盛钊也有些舍不得乐乐,可是怎样才是对乐乐最好,他心里有数。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